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09年,人气男星黄晓明和baby相识。如今,作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的两人也已经结婚生子。而众所周知的是,在黄晓明和baby恋爱前,黄晓明和李菲儿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只是最后却遗憾分开。那么,李菲儿黄晓明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李菲儿黄晓明分手原因 时隔八年李菲儿首度坦言分手背后隐情

李菲儿黄晓明分手原因

一度被网友称为“K歌王子”的黄晓明和Baby相识于一次K歌场地,据悉,当时李菲儿黄晓明处于恋人关系,而黄晓明和Baby也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李菲儿黄晓明分手是否和Baby有着怎样的鲜为人知密切联系呢?

后来电影《风声》上映,baby也赶去助兴,黄晓明对Baby极为关照,主动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当时华谊公司的人对Baby印象不错,感觉黄晓明对她很有好感,过了一段时间baby得以出演《全城热恋》。2010年两人在一起,多次隔空传情,Baby更以“海绵蛋糕”称呼晓明,两人恋情逐渐明朗化。李菲儿黄晓明分手原因,时隔8年李菲儿首度公开坦言分手背后隐情。

因为baby有严重的公主情节,黄晓明一直很疼爱他的小公主。玫瑰花、按门铃突然出现在眼前、成立baby个人工作室、奶茶店、甜言蜜语、殿堂婚礼,一切都是那么完美,虐狗8年,baby真的被宠成了公主,黄晓明也直言:“baby小鸟依人,满足我大男子的欲望。”或许正是因为他们的爱情太过耀眼,网友一直为黄晓明的前女友感到惋惜。

李菲儿黄晓明分手原因 时隔八年李菲儿首度坦言分手背后隐情

黄晓明的前女友中最有名的是李菲儿,两人谈过3年,李菲儿因为2007年出演《鹿鼎记》中的曾柔一角而成名,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鹿鼎记》、《锁清秋》、《大秦帝国》等。其实据李菲儿所说是她自己提出的分手,据传言这段恋情的结束始于Angelababy的介入,李菲儿无意间看见了Angelababy发给黄晓明的短信:“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