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王维维饰演的现代独立女性田野,剧中精神与经济的独立的她备受关注和赞赏!伴随着该剧的热播度以及王维维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关乎王维维个人资料及老公是谁一度备受剧迷搜索!

王维维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异国恋曝光神秘老公身份竟然是他

王维维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我的!体育老师》一剧中王维维扮演的田野已经生儿育女,而婚后不甘于平淡生活的她选择了与张嘉泽饰演的丈夫马克分道扬镳。剧中作为精神与经济的独立王维维戏外是怎样的人?王维维结婚了吗?王维维老公是谁?

王维维个人资料及老公引人关注。有网友爆料,其实王维维早已经结婚了,王维维老公还是一位富商。这消息一出,网友就更加好奇王维维老公是谁?上戏毕业的内地女演员王维维,曾经在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有过精彩的出演而被大众所知晓,演员王维维的个人资料老公是谁年龄等消息也就随之而来备受深度挖掘。

知名度一高,关注王维维感情生活的人也就变得越来越多,不过遗憾的是至今为止王维维本人还并未公开过自己的婚姻生活,也没有详细的为大家介绍过她的男友到底是谁,所以网上猜测的那些王维维老公是什么外国人的说法十有八九都是假的,可不要轻易相信。异国恋盛传神秘老公身份揭底实则另有其人,当事人并没有对其神秘身份做相关的回应。

王维维,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2003年,王维维在《不可触摸的真情》饰演“陈菲菲”一角 ;2007年在电视剧《徽州女人》饰演丫鬟“秋菊”;2011年9月参演由吴秀波主演的《心术》,在剧中扮演“赵文谷” ;2013年1月参演的《小儿难养》正式播出,饰演心机女“徐昭仪”。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