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上周五,《脱口秀大会》播出最新一期节目,这一期,节目组请来中国脱口秀界第一CP,思文和程璐。

节目中,思文对“夫妻过成兄弟”这个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聊“那些年,我们当哥们的故事”

《脱口秀大会》思文老公程璐个人资料 中国脱口秀界第一CP

思文

“夫妻过成兄弟”怎么想出来了的?

《脱口秀大会》思文老公程璐个人资料 中国脱口秀界第一CP

程璐

思文:首先我脑子有这么一个框架,觉得和老公相处就是应该像兄弟一样。一开始按照这个框架刚写出来的时候,其实自己并没有特别满意。最后一次读稿会的时候,大家坐在一起聊天,有一首歌正好名叫「睡在上铺的兄弟」,正好被李诞提到,反正也是把老公当兄弟相处,就完成啦。

思文老公程璐个人资料

据悉,思文不仅是《吐槽大会》和《今夜百乐门》编剧,还是《今晚80后脱口秀》的常驻卡司和幕后编剧,因为曾作为幕后人员在节目录制前给张绍刚对稿,被称为名嘴张绍刚“背后的女人”,是其编剧团队的中坚力量。

犀利主妇思文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现居住在上海。

昵称:Stefanie思文.

所在地:上海.

性别:女.

简介:80后卡司.

注册时间:2010-01-04

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通信工程

标签: 深圳生活 搞笑幽默

思文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u/1677335501

程璐个人资料照片简介

昵称:程璐.

所在地:广东 深圳.

性别:男.

生日:水瓶座.

个性域名:https://weibo.com/waltercheng.

简介:逗伴脱口秀演员,心理学口译,《今晚80后脱口秀》《屌丝男士》编剧.

注册时间:2010-03-01

标签: 段子 comedy standup 脱口秀 翻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