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如懿传》索绰伦阿箬是什么人?索绰伦阿箬结局死了吗

如懿传索绰伦阿箬身份介绍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索绰伦阿箬是如懿陪嫁侍女,叛主后乾隆妃嫔。如懿陪嫁侍女,阿玛桂铎善治水而引起皇帝注意,后背叛如懿,成为皇帝妃嫔。表面得皇帝宠爱,其实被皇帝厌恶冷落,却引起嫔妃嫉妒,有苦难言,脾气日渐暴躁。性格张狂,爱慕虚荣,言语尖利伤人。

电视剧《如懿传》索绰伦阿箬是什么人?索绰伦阿箬结局死了吗

如懿传索绰伦阿箬结局是什么

索绰伦·阿箬,流潋紫所著小说《后宫·如懿传》里的人物之一。是一位虚构人物,历史上并无此人。

索绰伦阿箬说话轻狂、不知轻重,被如懿认为是自己少时少不更事的影子。父亲为准阴知县桂铎,镶红旗包衣出身。如懿之陪嫁侍女,并因此常常自傲,常常看低惢心。因出言讽刺莲心,而被高晞月在雨中罚跪于螽斯门前六个时辰。高晞月害怕自己给玫贵人下水银之毒的事情暴露,求助其阿玛扣押了阿箬的两个弟弟,同时以嫔妃之位威逼利诱阿箬,令其背叛如懿。后出卖如懿,出面诬陷如懿以水银害玫贵人和怡贵人,以至二人失子。

背叛如懿后获皇帝宠幸,累进慎嫔,看似备受皇帝宠爱,但实为皇帝要她于人前做戏,连侍寝时也要另睡他床,实为无宠。如懿走出冷宫复位后不久被废去位份并毒哑,再被如懿处以鞭刑(原版为猫刑)并打入冷宫。最后于冷宫内穿着满身红衣上吊自杀,对外宣称病死,以嫔礼葬之,焚化时,火为蓝色,闹鬼一事亦由此开始。

电视剧《如懿传》索绰伦阿箬是什么人?索绰伦阿箬结局死了吗

如懿传索绰伦阿箬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版《如懿传》由演员曾一萱饰演。

曾一萱,1992年4月20日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3年因在文艺电影《天将场》中饰演幺姑而崭露头角;2014年主演革命题材剧《海棠依旧》,饰演周恩来侄女周秉德,随后在古装清宫剧《大玉儿传奇》饰演绿珠;2015年出演抗战剧《最后的战士》,同年主演民国偶像传奇电视剧《百战天狼》;2016年拍摄抗战剧《飞哥战队》及古装宫斗剧《如懿传》。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