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snh48曾艳芬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

SNH48曾艳芬停工原因是什么?和薛之谦有关吗 曾艳芬个人资料

薛之谦和李雨桐事件,大多数人都在骂薛之谦的时候,SNH48成员曾艳芬发文力挺,她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呢?SNH48组合里面最出名的就是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了,成员曾艳芬突然发声支持薛之谦遭到网友炮轰搏出位,之后,曾艳芬多次回击网友,甚至不惜赌上SNH48团体的名誉,让人看不懂,这是真的喜欢薛之谦还是炒作。

SNH48的曾艳芬公开战队薛之谦,表示无条件相信他,还指责李雨桐是有预谋的策划了这场大战,骂她王八蛋,引来不少路人的抨击。

曾艳芬力挺薛之谦被骂之后她删掉微博,又回应,我不想支持谁,而是想抗衡谁,而且要赢。并且说李雨桐说话前后矛盾漏洞百出借刀杀人别有用心的敲诈勒索犯,还说她想红想疯了,看了她的言论,你就会知道,她是用整个团队在给自己买单啊。小编觉得,喜欢薛之谦没错,但是也不要骂人嘛,而且给队友造成的伤害真的很大。

曾艳芬的情商一直都是引人诟病的。她曾被《极速前进》邀请,结果曾艳芬之前发的微博被网友举报了。早在香港闹事情爆发时,曾艳芬发微博说:

“这是在放烟花还是泼水节啊?好像很好玩哎,大家一起来庆祝吧!”“我就是爱作死,别让我停下来!”节目组收到举报内容后,直接让她卷铺盖走人了。

曾艳芬为什么暂休

SNH48曾艳芬停工原因是什么?和薛之谦有关吗 曾艳芬个人资料

11月15日,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SNH48成员曾艳芬因身体不适需要调养,经征询本人意愿及对实际身体状况的考虑,曾艳芬将暂休一段时间。近期的工作安排将根据她的身体恢复情况决定。而在公告发布前曾艳芬在微博发布大量文字,随后有开小号发布了一些引人深思的微博,惹网友热议。

11月15日,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SNH48TeamNII成员曾艳芬因身体不适需要调养,经征询本人意愿及对实际身体状况的考虑,曾艳芬将暂休一段时间。近期的工作安排将根据她的身体恢复情况决定。因此,曾艳芬将无法出席于11月15日举办的TeamNII成立四周年特别公演及11月18日举办的第三届SNH48年度风尚大赏。11月18日当天在风尚大赏现场举办的TOP66成员特别握手会中,曾艳芬队列直通车握手券及合影券均可转为任意成员使用。以上,谢谢大家对曾艳芬的关心。”

曾艳芬目前开了个微博小号“loony130”,她在微博小号上发布了一些引人深思的文字,如“你们爱的是偶像这个身份,明星这个光环,不是我。”“你们可以当做在看一个精神病人的脑洞世界。但是我不会被你们绑起来。我没有意愿与任何人为伍,我只有我自己。你们想听的话,我愿意说说我记起的我。没有让你们来关注我,没有非要你们做些什么。爱看不看。我已经不是公众人物了,别用艺人的标准绑住我。我说我想说的。你们看你们想看的。我不需要你们相信或不相信,不关心你们反对不反对。”等。

而其中一些“我们种族的敌人是蜥蜴人”,“外星人用金字塔来吸收能量”,“新的地点是广州小蛮腰”。让网友大呼不解,“看样子还想要拯救地球……”“她这是怎么啦?”

曾艳芬个人资料

SNH48曾艳芬停工原因是什么?和薛之谦有关吗 曾艳芬个人资料

曾艳芬,1991年1月30日出生于中国广东韶关,歌手、演员。女子偶像团体SNH48TEAMNII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3年8月18日,加入SNH48。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11月11日,升格为SNH48、SNH48TeamNII正式成员。2015年7月25日,荣获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九名。2016年3月5日,以应援女神的身份正式加盟综艺《国民美少女》。7月30日,获得SNH48第三届总选举第四名。2017年1月7日,参加SNH48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演绎的歌曲《Don"tTouch》获得第一名。7月29日,获得SNH48第四届总选举第六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