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网上曝光了早前刘亦菲试镜小龙女视频,很多人在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都直呼当年的刘亦菲这的是仙气十足啊!怪不得能够成为小龙女的扮演者。当然刘亦菲扮演的小龙女在别人的眼中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刘亦菲版的小龙女让很多人感觉到印象深刻。

刘亦菲试镜小龙女视频曝光 面对镜头自信十足:对小龙女非常有信心

从曝光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刘亦菲的整体状态都相当的不错,因为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刘亦菲的五官相当的好看,虽然还是有很多青涩的感觉,但是胜在整体给人的感觉都相当的纯洁,很符合小龙女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当然除了自身的感觉之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刘亦菲本身透露出来的那种自信。对于刘亦菲来说自己对于小龙女这个角色是最有自信的角色。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金庸先生。因为自己和金庸老师见过四次的面,每一次的见面金庸都强烈的表达出希望自己能够饰演小龙女的角色。正是因为这四次见面让刘亦菲相当的感动。所以自己也因为这样的原因有了更多的把握。

刘亦菲试镜小龙女视频曝光 面对镜头自信十足:对小龙女非常有信心

因为这四次见面让刘亦菲相当的感动

当然在曝光的视频中刘亦菲也提到了对于小龙女这个角色自己认为的难演之处,因为小龙女这个角色是一个外表高冷但是内心情感相当丰富的。所以在表演上更加注重的是内心的一个感情的变化。

刘亦菲试镜小龙女视频曝光 面对镜头自信十足:对小龙女非常有信心

但是对于这样的一个角色自己还是有自信可以驾驭的,不仅仅是因为自己更是因为金庸老师的肯定让自己有了更多的信心来饰演这个角色。

刘亦菲试镜小龙女视频曝光 面对镜头自信十足:对小龙女非常有信心

当然这样的视频曝光之后也让很多人在一次感受到了刘亦菲的仙气与自信。不得不说在众人的眼中刘亦菲一直都是女神的形象。但是很少有人知道16岁的刘亦菲就已经这么自信了,在很多人看来16岁的刘亦菲表现的落落大方,因此让很多人更加喜欢他了。

但是在小编看来刘亦菲试镜小龙女视频曝光也更加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刘亦菲相当适合当演员,因为16岁的小女孩就能够有这样自信的人还是相当少见的。所以相信以后我们会看到刘亦菲更多更加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