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萧蔷魔鬼身材维持18年:上围丰满 肌肤雪白 堪称冻龄女神

萧蔷魔鬼身材维持18年

网易娱乐11月22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萧蔷每年出公益年历,至今已18年了!回顾18年来所拍摄的年历,每年造型都不同,呈现出“百变萧蔷”,但唯二不变的是,她数十年如一日,令人又羡又妒的23腰、33C标准魔鬼身材,以及一颗帮助弱势、关怀人群的爱心。?

萧蔷推出2018年年历,主题是“暗夜瑰宝”,萧蔷解释:“‘暗夜瑰宝’是‘心中的深情’,静谧而安宁,显现自在自思的喜悦。正如心灵环保,映画于无污染的皓月星空。”萧蔷表示喜欢在夜深人静的夜里做心灵环保:“保护我们的环境,跟保护我们的心灵一样重要,即便墨夜浓云,心里依然皎洁。”

萧蔷魔鬼身材维持18年:上围丰满 肌肤雪白 堪称冻龄女神

萧蔷魔鬼身材维持18年

在2018年的新年历中,萧蔷也同样的展现出她性感的魔鬼身材,十八年前当红之际,萧蔷就以完美的33C、23、35的傲人身材比例,获媒体封为“台湾第一美女”,经过十八年,她依旧维持33C、23、35的身材,萧大美人是如何保持十八年如一日的好身材?一听到“魔鬼身材”,萧蔷立马谦虚地说:“不敢当!”但是她透露平日多做运动和练瑜伽,是可以维持身型的修长与柔软。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