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储镒恬为什么没有上维密

王艺台步被批像扭秧歌 储镒恬为什么没有上维密

本来以为《天使之路》的冠军非储镒恬莫属,谁知最后被王艺半路截胡获得了冠军。11月18日维密大军在上海进行了第一次全体合照,而令我们期待的大表姐刘雯、奚梦瑶以及其他几位中国超模选手也是依次亮相,令我们惊喜的是我们在刘雯的合照中发现了王艺的身影,看来这次在节目《天使之路》中冠军就是王艺了!因为《天使之路》最后的一期节目还没有播出,对于此次冠军王艺提前亮相,有人欢喜有人忧!最令我们想不到的是孔令令在微博中的一番言论!

王艺台步被批像扭秧歌 储镒恬为什么没有上维密

孔令令在微博中说到自己心目中最好的是小黑,相信小黑会有更好的道路!并且在孔令令的评论中疑似出现了关于王艺会成为冠军有别的原因!之后广大的网友也是在网上晒出了很多说明王艺不如储镒恬,并且据说王艺会走向维密的舞台是因为其公司赞助了上海维密的一些主办权!尽管这些消息没有得到验证,但是被网友在网上传的很厉害!

王艺是在真人秀《天使之路》中诞生的冠军,而这个冠军就会直接被保送到维密舞台,其实最后的冠军竞选人储镒恬更加优秀,但冠军却偏偏成了王艺,所以储镒恬就失去了上维密的资格。

镒恬和王艺台步谁更好对比图片

王艺台步被批像扭秧歌 储镒恬为什么没有上维密

今年维密秀在上海举行,没想到状况多多,有人被赞美有人被吐槽,而奚梦瑶的摔跤都没能阻挡王艺成为这次维密最大的bug。王艺在观众的吐槽声中获得了“天使之路”的冠军,而她今年也是首次登上“维密秀”的舞台,不过她尴尬的台步依旧不改,让观众直接吐槽拉低了档次,可能没有下次维密走秀了。

王艺台步被批像扭秧歌 储镒恬为什么没有上维密

来感受一下王艺台步吧,网友吐槽王艺台步,王思聪又来点赞。虽然她确实走的很烂,但是我还是要说,动图是综艺天使之路里面的,相比较储镒恬台步,王艺台步被吐槽像菜市场扭秧歌,这届维秘如果不是奚梦瑶摔跤 估计王艺会被骂得更惨吧,王艺和储镒恬的台步,你们更喜欢哪个?

网友评价:

哎哟不得了!看完她的台布,我觉得我可以上维密了,马上打个电话给维密,还差人吗?

看王艺的台步,我觉得有种弹跳的感觉,cyt真的是自带性感,王艺以后穿上奚梦瑶的衣服的话,手臂摆的估计就是个扑棱蛾子精。

储镒恬台步比王艺好,而且身材也比王艺好。王艺身高不够,身材比例也一般。

之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吐槽王艺,腿那么好看同样的身高我才瘦了7cm的腿都不及她一半好看,现在台步一对比,我算是知道了。

维密为了人民币已经自降身价到如此地步了,你们一群看戏的还想怎样。

对呀真的很讨厌它甩手,为嘛走台步像在遛弯似的啊,搞不懂,好好走不行吗?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