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林静晓是谁演的 结局如何?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林静晓是谁

在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林静晓是8班学生,可爱甜美的班花,学习成绩优秀。她和陈小希是很好的朋友,两人经常一起打打闹闹,帮助陈小希追江辰。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林静晓是谁演的 结局如何?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林静晓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林静晓后来接受陆杨的表白,两人成为一对情侣。

林静晓的扮演是王梓薇。王梓薇,中国内地女演员,1996年11月20日出生。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喜剧类选秀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同年参演了情景喜剧《非凡淘气包》。2015年,加盟湖南卫视综艺真人秀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被观众认识。2016年,参演了《幻城》番外篇《幻城凡世》。之后参演玄幻爱情剧《那片星空那片海》,饰演时尚女孩米雪儿。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林静晓是谁演的 结局如何?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林静晓扮演者介绍

中文名:王梓薇

外文名:王梓溦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6年11月20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在读

代表作品:一年级·大学季、那片星空那片海、幻城凡世

2014年,王梓薇参加了湖北卫视推出的喜剧类选秀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而她在节目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同年,她还参演了英达执导的青少年情景喜剧《非凡淘气包》。

2015年,王梓薇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同年9月,她开始参与湖南卫视和上戏共同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她在节目中则与其他几位上戏表演系学生跟随导师展开了音乐、表演、形体、舞蹈等一系列艺术专业知识的主题学习与考核,而王梓薇也因在节目中的不俗表现而被观众认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据看成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了这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