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是江辰和陈小希婚后的第一个春节,在哪里过年这个问题从过年前两个月就开始困扰陈小希。按理说嫁给了江辰自然就得到江家过年,但江家二老对她这个媳妇的存在一直是采取"如果我们一直当你不存在,也许有一天你就会不存在了"的侥幸态度,而陈小希觉得他们这种怀抱着幻想的侥幸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她自诩为打不死的蟑螂,就算江辰死了,她都是在他尸体上爬来爬去的蟑螂。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婚后结局是什么 陈小希笑说:“你死了我殉情”

陈小希把这样的想法告诉江辰后得到了她严肃的指责:"白痴,会在尸体上爬来爬去的是尸虫,不是蟑螂。"陈小希表扬了他的博学以及思维:"江辰你怎么什么都知啊?而且你不把骂我的重点放在你死掉变成尸体这件事上,我真心喜欢你这么跳脱的思维,小子,我欣赏你!"

陈小希拍拍江辰的肩膀,笑眯眯地朝他挤眉弄眼。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婚后结局是什么 陈小希笑说:“你死了我殉情”

江辰掸灰尘似的拂开小希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我死了你就变寡妇了。"

陈小希不以为然,抱住他的手臂仰起头讨好地笑:"你死了我殉情。"

江辰拍拍她的头:"我都死了,你就放过我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