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蒙面唱将第二季林丹深情演唱《别问》 现场大秀羽毛球绝技

《蒙面唱将2》最后一期蒙面盛典可谓是众星云集,不仅有各路音乐才子,并且奥运冠军林丹也登上舞台倾情献唱了一首《别问》,让观众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羽毛球天王。

除了未揭面晋级唱将,本周又迎来了一位世界冠军,对方自报家门是"蒙面唱将的忠实观众",对于孙杨上节目唱歌这事,他明显表示不服,还主动报名来踢馆,这是挑战孙杨的节奏?

孙杨早前登《蒙面唱将》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不仅宇航员的造型惊艳又帅气,一首《龙的传人》也展现了不俗的唱功,猜评时真假A-lin傻傻分不清,展现了呆萌真性情。他的精彩表现不仅观众点赞,还惊动了自己的同行另一位运动员。

蒙面唱将的忠实观众表示节目几乎期期都看,他表示"当我打开电视,看到孙杨的时候,我想我也可以来。"如果你以为他在diss孙杨那就错了,这位运动员最欣赏的可是沙宝亮和孙杨,因为觉得孙杨唱得"很耐人寻味,要慢慢去听!"

蒙面唱将第二季林丹深情演唱《别问》 现场大秀羽毛球绝技

之前有网友曝出蒙面唱将的忠实观众是奥运冠军张继科,这个可能性真的很大,因为张继科综艺感很好,而且前段时间综艺不断,而且还参加过跨界歌王。

"蒙面唱将的忠实观众"人家可是自己报名参加的哦,因为《蒙面唱将》是收视冠军,他说要为自己的冠军履历再增加一个,还透露拿冠军已经拿到手软,有十八九个不说,都是世界级的,获得了大满贯。

如此荣耀的成绩令人惊呆,沈南则想到了张继科、林丹。这位不按套路出牌的世界冠军,让猜评团备受考验,代表忠实观众的他,更是反套路提出各种疑问,让Ella、陶子等人频频冒汗。

随后巫启贤在现场直接说出了两个名字,一个是音乐才子杨宗纬,一个是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随后"蒙面唱将的忠实观众"并没有表示不认识这两个人,因此大家确定忠实观众应该就是林丹啦!

蒙面唱将第二季林丹深情演唱《别问》 现场大秀羽毛球绝技

说起林丹,大家知道他是中国羽毛球的领军人物,世界男单NO1等等。2008年奥运会是林丹的一次证明。这时的林丹具有敏锐的抓机会能力,无论是推球还是平高球,质量稍微低一点就能下手进攻,突击突然性强球速快落点刁,加上极快的速度,以及汤老调教下更成熟的心理,终于在奥运封网。

奥运决赛虐李宗伟属于林丹的非正常状态,以致于赛后李宗伟都说林丹可能就这一次会有这样的状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