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悉,由屈楚萧携手唐艺昕、林峰等领衔主演,改编自李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独步天下》今日(10月16日)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0月30日于腾讯视频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情感多线交织,权谋与爱情并存,看点不断,颇为吸睛。

独步天下多尔衮第几集出场 多尔衮喜欢东哥吗 扮演者屈楚萧资料

首度曝光的片花中,屈楚萧化身少年英雄多尔衮,骁勇沙场,文武双全,与唐艺昕饰演的东哥马背上共同杀敌,身手利落,一句“我倒真心希望,她能狠心把这扇门关起来一辈子”,霸气十足,令网友连连大呼“苏爆了”!同时展现出他对东哥的情深义重。现在电视已经更新到二十四集,多尔衮应该出生在三十集左右,很期待看到多尔衮和皇太极争皇权的剧情。

独步天下多尔衮第几集出场 多尔衮喜欢东哥吗 扮演者屈楚萧资料

在这部剧中,多尔衮的饰演者是演员屈楚萧。

他是清太祖努尔哈赤第十四子,阿巴亥第二子,清初杰出的政治家和军事家。1628年,17岁的多尔衮随皇太极出征,因为军功被赐号“墨尔根戴青”,成为正白旗旗主。智勇双全,桀骜不驯,从小就拥有超人的谋略和精明,名扬天下。

在最新剧情中多尔衮的哥哥阿济格出生了,努尔哈赤给孩子取名为阿济格代表最后一个孩子的意思,可是他没有想到会出来一个混世魔王多尔衮。阿巴亥给人的印象不是很好,历史上阿巴亥的性格还是很好的,只是她与代善之间一直不清不楚的。

独步天下多尔衮第几集出场 多尔衮喜欢东哥吗 扮演者屈楚萧资料

现在电视已经更新到二十四集,多尔衮应该出生在三十集左右,很期待看到多尔衮和皇太极争皇权的剧情。在努尔哈赤走后皇太极逼着阿巴亥殉葬,就这样努尔哈赤的下一任继承人成了皇太极,在历史上这段也是有争议的,如果阿巴亥不死当大清皇帝的很可能是多尔衮,毕竟多尔衮才是阿巴亥的亲娘,而最后陪在努尔哈赤身边的也只有阿巴亥。

独步天下多尔衮第几集出场 多尔衮喜欢东哥吗 扮演者屈楚萧资料

多尔衮出生的时候东哥已经成老姑娘了,历史上他们之间并没有感情戏,多尔衮一生最爱的人是孝庄。在历史记载中讲述了多尔衮和孝庄之间的感情,多尔衮为了孝庄直到死也没有娶妻生子,可见他对孝庄的感情有多争执,然而皇太极为了皇权强娶孝庄,就这样多尔衮走上和皇太极斗争的道路,不过最后还是皇太极的儿子继承皇位。

电视剧中多尔衮喜欢谁

独步天下多尔衮第几集出场 多尔衮喜欢东哥吗 扮演者屈楚萧资料

东哥第一次见多尔衮的时候,多尔衮才三四岁,第二次才9岁,可以说是看着多尔衮成长,但是多尔衮最后却爱上了她,在小说番外中,因为东哥的去世,对于多尔衮有这么一段描写:

我把紫玉小坛小心地揣入怀中,“对不起,这么冷,让你陪我受寒了,我的怀里会不会比他的温暖呢?”仰起头,冰冷的雪花落在脸上,我大口呼吸,肋间有点痛,想起了她在马上用手肘撞我的情景,明明那么瘦,力气却不小,呵呵……

“哥!冰天雪地的你怎么穿着单衣站在这里?府里的奴才都死绝了么?”多铎来了。

我看着多铎,不明白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怎么见了他就像老鼠见了猫?或许我真的看上去比多铎好欺负?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笑了,仿佛那些往事都在眼前。

“哥!”多铎拽住我往屋里拖,“虽说咱们是练武之人,可你也不能这么糟蹋自个儿的身子!”

进了屋,乌云珊丹赶紧迎了上来,我看到她的眼里有一丝感激,感激多铎么?

……

“多铎,你不在家好好呆着,跑这里来干什么?”我看着多铎,伸手取过桌上的一坛白酒,一仰头灌下一口。

多铎看着我,眼光深邃:“哥,你就真的忘不了那个女人?”

我停下喝酒,转过头看着多铎,他被我看得转过头去,连说:“罢了、罢了……”

我依旧举起酒坛,再灌下一口,肋间的痛又加重几分,这样也好,越痛回忆就越清晰,女人,你欠我的又多了一分……

一坛酒灌完,多铎都没有再说话。

“如果你来是看我喝酒的,好了,酒喝完了。”我把空酒坛子扔在地上,碎裂的声音把刚要迈进门口的乌云珊丹吓得缩了回去。

右手抚上怀中的紫玉小坛,我斜睨着多铎等他开口。

他拍了两下巴掌,几名女子鱼贯而入。

“哥,你看,这次我去江南带回来的。”多铎把我拉到这些女人的面前。

“不错,不错,……”我说。

“既然哥喜欢,那我就把她们留下。”多铎看上去很高兴,“你们都留下来,好好伺候我哥,谁能让他高兴,本王爷重重有赏!”

我看见门口的乌云珊丹,她似乎也有了一点喜色,这个傻女人……而在电视剧中,对多尔衮会不会有所改编目前还不清楚,但是从昨天的片花来看,多尔衮喜欢的依然是女主。

而在电视剧中,对多尔衮会不会有所改编目前还不清楚,但是从昨天的片花来看,多尔衮喜欢的依然是女主。

独步天下多尔衮第几集出场 多尔衮喜欢东哥吗 扮演者屈楚萧资料

屈楚萧个人资料

屈楚萧,出生于四川眉山,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本科班。

2016年,出演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而正式进入娱乐圈;11月,确认加盟古装传奇剧《独步天下》,饰演少年英雄多尔衮;同年,出演古装剧《如懿传》,饰演五阿哥永琪 。

屈楚萧凭借《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深情不羁的男主陈言一角进入观众视线。他对剧中角色内心爱与恨的深度刻画让人印象深刻 。生活中的屈楚萧随性不羁,正是这样的性格使得他从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脱颖而出,惊艳诠释演出了陈言年少轻狂的一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