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影《正义联盟》正在热映中,不少网友好奇该片有没有被删减?其实删减部分还真的有,而且在预告片中就有不少镜头并没有加上去,那么正义联盟删减片段有哪些?

正义联盟删减片段有哪些 彩蛋中卢瑟和丧钟戏份都遭删除?

正义联盟删减片段有哪些 彩蛋中卢瑟和丧钟戏份都遭删除?

正义联盟删减片段

和《雷神3》类似,《正义联盟》预告片中的镜头并没有全部出现在正片中。

1.钢骨救人的片段以及钢骨身为橄榄球运动员的片段。

2.其实,3月25日发布的首支正式预告中,钢骨在飞行的过程中形成了头盔。也许是为了避免网友说抄袭钢铁侠,7月22日发布的第二支正式预告片就剪掉了这个镜头后半部分出现头盔的片段,正片中也始终没有头盔。

3.闪电侠戳破玻璃。

除此之外,预告片中还有一些片段不算是被删减了,而是为了避免剧透,或者说为了故意误导观众而拍的,比如阿福说:“你说过会来,希望你没来得太迟。”再比如露易丝的梦境。

要想观看更全面的《正义联盟》,可能只能等导演剪辑版了。也许导演剪辑版的角色塑造、剧本等方面会更加完善吧。

正义联盟删减片段有哪些 彩蛋中卢瑟和丧钟戏份都遭删除?

卢瑟和丧钟(第二个彩蛋中的人物)戏份遭删除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莱克斯·卢瑟在《正义联盟》的戏份有可能被全部删减。这样的爆料虽然没有确凿证据,但也并非空穴来风。饰演“钢骨”老爹的演员乔·莫顿近日受访表示“尾灯”对《正义联盟》的结局做了大幅度的改编,使影片基调更加轻松;而大本此前也曾表示“影片

《正义联盟》扮演丧钟的乔·曼根尼罗为《蝙蝠侠》独立电影展开疯狂特训,还为《正义联盟》拍摄了5分钟的表演,造型帅爆还很还原原作,不过这些画面都从正片删除。

正义联盟删减片段有哪些 彩蛋中卢瑟和丧钟戏份都遭删除?

国内外上映部分基本一致

DC漫改超级巨制《正义联盟》将在下周五全球同步开画,其中也包括中国大陆,11月9日,该片内地公映版的时长终于曝光,影片长度为120分钟,与欧美公映版本时长相同,这就意味着《正义联盟》将是一刀未剪引进内地。

根据网上之前流出的广电总局公映许可证显示,《正义联盟》的内地公映版片长为120分钟。在英国电影分级网站上,《正义联盟》显示的时长为大约120分钟,与内地一致。北美最大票务网站Fandago上写着《正义联盟》片长是119分钟(1小时59分钟),此处误差可能是各国上映版开头公示信息不同导致的(比如龙标出场时间、分级信息出场时间),发行方logo的显示时间各国版本也会有所区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