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大火的综艺《演员的诞生》上周六晚播出最新一期节目,本期节目演员金晨惊喜亮相。舞台上,金晨不仅与陶昕然重现了电影《十面埋伏》中的经典片段,也与导师宋丹丹共同呈现了一段生动的喜剧表演。

演员的诞生金晨饰演章子怡十面埋伏小妹角色 最终成功晋级

表演环节开始,金晨以舞蹈开场,流畅的动作、饱满的情绪,她努力将舞蹈恰到好处地融入到表演中,如此表现令导师章子怡也忍不住评价道:“很专业”。随后,章子怡也作出进一步的解释,她表示:“拍电影可以不断地重复不断地来,这个表演就是一遍地去呈现,能想象到有多么不容易。”金晨虽然是舞蹈专业出身,但早已毕业多年,此次为了能够出色完成这个舞蹈,她着实付出了不少努力,而导师章子怡的评价也印证了这一点:“金晨的左腿控制,那是很棒了,如果你很久没有练功的话”。在之后的表演中,金晨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扎实的台词功底、层次分明的情绪,金晨在完成人物设定的同时也对角色进行了独特的诠释。

在赛前准备阶段,金晨压力非常大,她坦言:“我在看到《十面埋伏》的时候就已经有点紧张了,小妹这个角色非常经典,本尊又坐在下面,我就觉得我不行,心里一下子就没底了”。在备战过程中,金晨不仅需要完成难度极高的水袖舞,还需要在短时间内熟悉剧本完成对角色的准确把控,这对她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但即便如此,金晨仍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为比赛做准备。

经过一系列的投票环节,金晨最终成功晋级,获得向导师发起挑战的机会。而对于选择哪位导师进行挑战,金晨也有自己的想法,她表示自己特别想演喜剧,也想突破一下自己,因此最终选择了导师宋丹丹进行演技PK。在二人共同呈现的喜剧片段《德龄与慈禧》中,金晨将德龄公主的机灵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对于金晨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的表现,导师宋丹丹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她表示:“金晨是一个条件特别好的演员,长的也漂亮,然后又会跳舞,又很纯真的一个女孩,我觉得她未来会很有前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