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曾经演唱了很多脍炙人口歌曲的高胜美在内地疯狂走穴商演,捞金十六年,据说赚了近四千万。尽管她已经快五十岁了,依旧没有停下走穴的脚步,仍利用着之前那几首歌曲老本四处商演。我们来看看她最近的状态吧!

她曾因一首歌红遍中国 如今48岁变这样另人唏嘘!高胜美个人资料

11月19日,48岁台湾地区歌手高胜美现身河南,登台演唱了经典的《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等怀旧歌曲,引得在场上万名观众纷纷叫好,一同集体大合唱。据悉,高胜美曾凭借《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等经典歌曲红遍大江南北。

她曾因一首歌红遍中国 如今48岁变这样另人唏嘘!高胜美个人资料

如今已经48的高胜美和出道时的模样变化很大,微微发福让网友惊呼认不出。

要说以前她真是人生赢家一般的存在,形象清纯,嗓音优美,一首接一首热门歌曲简直撑起了一个时代。

而现在她穿着没有质感的大妈装,严寒天浓妆艳抹的样子,真是与那些十八线乡镇女演员没什么两样了。

她曾因一首歌红遍中国 如今48岁变这样另人唏嘘!高胜美个人资料

高胜美近照。

在内地多年狂捞演出费的她在上海也买了房,如今脸部胖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曾经有过微整,总之表情略显僵硬,感觉怪怪的。

她曾因一首歌红遍中国 如今48岁变这样另人唏嘘!高胜美个人资料

她曾凭借《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等经典歌曲红极一时。(资料图)

想一想以前的她的模样,现在变成这个样子,真是让唏嘘不已啊。

高胜美个人资料

中 文 名 高胜美

外 文 名 Sammi Kao

别    名 阿美、小美

国    籍 中国

民    族 布农族

血    型 A型

身    高 164cm

体    重 47kg

出生地 台湾省高雄县凤山市(今高雄市凤山区)

出生日期 1969年1月27日

职    业 歌手

毕业院校 冈山国中

经纪公司 上华唱片(1985~1999)

代表作品 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彩云伴海鸥、哭砂、缘、昨夜星辰

主要成就 第四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

布农语名 Malas Kao

日    文 Ko Katsumi

血    统 台湾原居民布农族四分之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