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周冬雨在上海拍戏时,被摄影师捕捉到周冬雨获帅气小鲜肉探班,两人嬉笑打闹互动不断,小鲜肉更是几次单独进出周冬雨房间并独处,关系似乎不一般。

演谁像谁的周冬雨在戏里各种cp都能hold住, 而自林更新和田明鑫之后周冬雨的现实感情生活却始终成迷。

周冬雨一出道就是张艺谋女主角,事业起点可谓很高,去年又拿下了金马奖,在一众小花中遥遥领先,事业得意的时候,周冬雨感情也不空白,有媒体拍到周冬雨和小鲜肉约会的画面,这是新恋情曝光的节奏?

周冬雨男友是谁 周冬雨获小鲜肉探班恋情疑曝光

日前,周冬雨在上海拍戏,晚上收工后,周冬雨与助理回到酒店后,被摄影师拍到获绿色外套牛仔裤的神秘小鲜肉探班。两人一同看完电影后前去用餐,饭桌上周冬雨兴致高涨,连说带比划,极为热闹。

周冬雨男友是谁 周冬雨获小鲜肉探班恋情疑曝光

饭毕,走出饭店后周冬雨更是当街观摩小鲜肉腹肌,心情十分不错。回到酒店,小鲜肉在周冬雨房门等了片刻后,便单独进入房间并独处了不少时间,关系似乎不一般。

周冬雨男友是谁 周冬雨获小鲜肉探班恋情疑曝光

第二天早早收工后,两人相约一同去到健身房健身。回到酒店两人在单独相处一小时后一同出行。该男子一路上大献殷勤,而周冬雨则沉浸在手机的世界。

周冬雨男友是谁 周冬雨获小鲜肉探班恋情疑曝光

深夜时分,小帅哥终于离开周冬雨下榻酒店,分别后却不时查看手机,似乎还恋恋不舍。两人关系如此亲密,不禁引人猜测。

周冬雨男友是谁 周冬雨获小鲜肉探班恋情疑曝光

周冬雨入行以来绯闻不断,曾和林更新传出绯闻,据悉,林更新与周冬雨因合作《同桌的你》擦出火花,之后便难舍难分,确立恋爱关系。

因为周冬雨外表小女孩,内心却是个女汉子,而林更新却有点“二”,两人正好对脾气,所以两人在拍戏之余天天在一起聊天打逗,关系非常亲密。

同时两人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打游戏,没事时他们就在一起“较量”一番,拍摄期间,两人先后在微博上传对方的抠鼻照,令感情更深一步。

周冬雨男友是谁 周冬雨获小鲜肉探班恋情疑曝光

2014年9月网上曝光了周冬雨和林更新吃火锅秀恩爱同回酒店的照片,恋情似乎是浮出水面。两人和热恋中的情侣的情侣没什么两样,连续两个晚上腻在一起,如胶似漆,难舍难分。尽管这恋情闹的沸沸扬扬,而女方矢口否认,“只是好朋友”。

周冬雨还和阮经天传出绯闻,长相清纯的周冬雨被传是阮经天和许玮甯之间的小三,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闹的沸沸扬扬,最后,阮经天矢口否认了传闻。

周冬雨唯一承认的男友是大学同学,2015年4月,媒体曝光了周冬雨与富二代男友的恋情。随后,周冬雨发表微博承认恋情,并正式介绍了男友,并且还调侃地称以后会记得拉窗帘,“正式介绍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护。嗯,卓老师,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

周冬雨男友名为田明鑫,二人是大学同学,且该男子是富二代一枚,二人三亚所乘雷克萨斯正是该男子座驾,市价200万,而他们所住别墅,更是高达3800一晚。不过,二人已经分手。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