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异人族第一季完结,跟隔壁天赋异禀相比这剧简直是后娘养的,特效跟剧情乃至演员都惨不忍睹,赋异禀第一季就这么结束了?讲真除了前三集剧情吸引人后面基本看完就忘,我现在压根记不清两个小时前看完的第六集讲了什么。

天赋异禀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天赋异禀第六季结局是什么意思

天赋异禀第二季:目前还未续订

看天赋异禀可以说我很喜欢闪烁✕雷鸟这一对了私心很希望他俩在一起的哇!但都到第六集了第一季都快完结了感情戏也没多少,唉~但我总感觉这一对最后一定能成,嘻嘻嘻那样的话可以说是很棒棒了。

作为Fox推出的全新X战警剧集,它在第一季开始不久就失去了吸引力,分不清的主角配角,作死的人设,打斗场面平淡没有悬念,第一集略有新鲜感的变种人特异功能之后再无新意。

天赋异禀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天赋异禀第六季结局是什么意思

刚看完前两集的我一脸惊艳,到处给人安利,不得不说前两集剧情推进很快,人物的职业、性格都基本交待清楚了,正常人和变种人的矛盾也很明确。 然而看到现在只剩最后一集还没有播...我脑子里的问号真是一集比一集多...不知道编剧是怎么想的,各种人设变得越来越奇怪。

好吧,炸裂的第一集,闪烁越狱被追捕,北极星交食雷鸟找她,(不明白为什么找她),北极星入狱。 看完第六集之后,再看第一集的槽点,这么大一个地下组织,领头人物大半夜去找闪烁?找她干嘛了?为什么要救她?完全没意义啊!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