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予曦现任男友是谁和王思聪分手真相 张予曦陈柏融两人怎么认识的

张予曦现任男友是谁

说起张予曦很多人都知道她是王思聪男朋友,但是离开王思聪后,她依然过得很好。其实,很多网友认为张予曦的走红与王思聪有很大的关系,其实张予曦也是有过几部影视作品的。虽然不是前凸后翘型女星,但也算是面容姣好、身材高挑。有网友对她的评价有翻版Angelababy的赞誉,但如今找到一个除了帅其他都没啥的新男友,恐怕对自己的事业并不能起到加分的作用。

在大伙的印象中,张予曦好像是王思聪第一任公开恋情的女友,也是历任女友中辨识度最高被人记住的一位吧。自从与王思聪分手后,张予曦转战影视圈混得还算不错,2月4日晚更是大方公开认爱,晒出与男友陈柏融的甜蜜照片,两人曾一起合作《亲爱的公主病》,戏中没能走到一起,戏外却有情人终成眷属,收获何炅、戚薇等圈内好友点赞和祝福。

曾和王思聪交往的张予曦在微博上公开认爱,和新男友陈柏融分别晒出亲密合影并配上“星星”“月亮”图案公布恋情。据悉,陈柏融是台湾演员,身高180cm,五官精致帅气。难怪有人要说,从王思聪到陈柏融,张予曦男友颜值不止高了一点点啊。不过论有钱程度,陈柏融比不上王思聪,有报道称陈柏融家境很一般,还上过相亲节目,不过张予曦也说了:我不喜欢霸道总裁。

张予曦男友陈柏融个人资料

陈柏融,曾用名陈子胤,1984年12月1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

2012年,陈柏融参演校园偶像电视剧《智胜鲜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4月,参演美食时尚电视剧《幸福的面条》。2014年,参加贵州卫视相亲节目《非常完美》的录制。2016年,主演青春萌爱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 。2017年,主演校园言情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同年,主演网络科幻犯罪剧《二次觉醒》。

张予曦陈柏融两人怎么认识的

张予曦与陈柏融两人结缘于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日前高调公布恋情。张予曦在微博晒出与男友陈柏融的甜蜜自拍照。照片中,两人皆画着大红唇。陈柏融还画着眼线,涂上腮红,画风十分妖艳。张予曦配文“完了完了跑偏了~我非要给你化红脸蛋红嘴唇是我不对~但我让你赢我了吗?”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这狗粮我先吃为敬。”“这小两口太撩人”“这画风是有点跑偏”

张予曦王思聪分手真相

张予曦现任男友是谁和王思聪分手真相 张予曦陈柏融两人怎么认识的

张予曦王思聪分手后引起热议。网传张予曦王思聪分手是因发现女方整容并且年龄造假。随后,张予曦个人资料被人肉,张予曦年龄多大成为焦点。据张予曦个人资料显示系93年出生,但坊间传闻系91年。

网友微博称王思聪张予曦分手,还提到女方获赠一套房子。21日,张予曦微博回应房子是自己买,字里行间疑似默认分手。据了解,去年12月20日,网曝王思聪张予曦恋爱,一个月后又曝出王思聪张予曦分手。不少网友感慨,速度够快的。还有网友称,王思聪张予曦分手原因是发现张予曦不仅年龄造假还整过容才不要的?

去年12月份,王思聪参加了一个在武汉的活动。人们发现王思聪身后一个粉色衣服的姑娘十分抢眼。有记者问那是谁?王思聪说:“我女朋友啊。”于是,王思聪女友系张予曦的消息不胫而走。

虽然王思聪有了女朋友,但是富家少年的多情并未减少。1月3日,王思聪在自己生日Party上,更是请来了韩国女子组合T-ara,并晒微博称“有钱,任性。嘻嘻~”。当日,王思聪自曝在海南三亚办奢华私人派对庆祝自己27岁的生日,不少嫩模也环绕在身边。这也符合王思聪自称的“年少轻狂,口无遮拦”形象。

有好事的网友称张予曦曾经整容,并且修改过年龄,并非93年出生,而是91年。并曝光了张予曦整容前后的对比照。只见张予曦整容前后几成两人,张予曦整容前皮肤黝黑宛如村姑,张予曦整容后水灵粉嫩成了标准嫩模。所以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也是王思聪张予曦分手的一个理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