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播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里,铁血真汉子真实身份是谁,网上传闻称《蒙面唱将猜猜猜》里的铁血真汉子正是当红小鲜肉,tfboys成员里的王源小哥哥,这是真的吗?铁血真汉子真实身份引发粉丝们疯狂的猜测,节目还没开播,粉丝们都已经翘首以待了。

铁血真汉子真实身份是谁 蒙面唱将铁血真汉子竟是tfboys王源

铁血真汉子真实身份是谁

2017年10月底,有消息曝出王源参加蒙面唱将2的节目录制,自从上次官方用王源溜了一波粉丝之后,观众对这个节目的真实度就表示怀疑,不过这次官方是真的邀请了王源来作为嘉宾出场!王源将会在年度盛典中出现,那么蒙面唱将2铁血真汉子是王源吗?还是说另有其他身份呢?

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源将作为猜评团的嘉宾出场,现场会献唱一首歌曲然后揭面坐到猜评团中,这一期节目是收官节目所以所有上场的嘉宾都会揭面,到底有谁来参加这场音乐盛典呢?已确定录制嘉宾:薛之谦、林宥嘉、王源、王心凌、gai、吴克群、谭维维、郁可唯。 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哦!

《蒙面唱将》年度盛典周日晚即将开唱,唱将阵容的猜评游戏也提前开启。唱将“铁血真汉子”的剧照一经发出,火眼金睛的网友就根据站姿锁定了王源。王源加盟的“喜讯”令粉丝兴奋不已,疯狂刷屏应援,狂欢模式就这样提前启动。

铁血真汉子真实身份是谁 蒙面唱将铁血真汉子竟是tfboys王源

《蒙面唱将》第二季开播后,让王源上节目的呼声就很强烈,节目中也早有线索指向。“俺们屯的音乐大匠”没揭面之前,猜评团就从歌声里听出了“青春的味道”,认定他是小鲜肉,还把汪苏泷猜成了王源。虽然王源不在江湖,但江湖已满是他的传说,网友纷纷表示:“节目组也是real任性,响应大家呼声,就真的找王源来《蒙面唱将》了。”对于这种说到做到的霸气节目组,网友连喊666!

早前盛典录制时,坊间开始路透王源要上《蒙面唱将》,昨天节目官微剧透,“铁血真汉子”的剧照一出,网友心里的猜想终于尘埃落定,即便唱将戴着白色烟花的面具蒙住了脸,网友依旧从熟悉的站姿就认出了他,“这个经典的源式站姿,是王源没错了!”别的唱将都是声线暴露身份,王源却是一个站姿就瞬间被看穿,许多粉丝开始心疼起猜评团,“这也太明显了,考验裁判员演技的时刻到了。”王源在十七岁生日到来之际,推出了个人单曲《十七》,不同于《青春修炼手册》,这次他独立作词作曲,用独唱秀出了自己的歌唱实力,唱功获得一片好评如潮,导演王小帅更表示听出了高级感。进步如此大的王源,在蒙面盛典带来的表演可能更加惊艳,早已让人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