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氧气少女陈意涵被曝出新恋情,而她的新男友就是许富翔,关于许富翔究竟是谁,他为何会让陈意涵做他的女朋友。关于许富翔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原来是他是女星林心如的好友,还是一个著名的导演。

陈意涵今年和发型师Tom分手,三年情断,昨她被拍到在大陆和一位眼镜男互动亲昵,最后更和他一同返回上海住处,爆出新恋情!而现在该男也被媒体起底,发现正是林心如的好友、《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

许富翔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陈意涵新男友许富翔背景被深扒

许富翔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陈意涵昨被大陆媒体拍到现身上海机场,随后出现一男戴着鸭舌帽、粗框眼镜的男子现身,两人不仅一同用餐,最后则一起返回上海住处,疑似同居;而这也是陈意涵宣布分手后传出的新恋情。

只是据媒体报导指出,这名男子其实是林心如好友、《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今年初陈意涵自导自演的《爱情的拉斐尔》曾找他帮忙,两人疑似是因此擦出爱火。

许富翔,导演,凭借电视剧《16个夏天》获得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

中文名:许富翔

职    业:导演

代表作品:《16个夏天》《奇妙的时光之旅》

主要成就: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