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19日,李小璐通过微博晒和甜馨温馨照,并写道:“今天带她去看表演,路上我发现手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划破了,还挺疼,她二话不说就抓着我的手指吹啊吹啊,我嘶溜嘶溜的撒娇说好疼呀!她又一本正经的说,你已经是大孩子了,能不能不要这么娇气?我:……… ”剧情实力反转,非常的逗趣。

李小璐向甜馨撒娇遭“嫌弃” 没想到最后剧情发生反转非常逗趣

照片中,李小璐披着长长的头发,皮肤白皙水嫩,驻颜有术,非常的漂亮,甜馨趴在妈妈怀里睡觉,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