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演员刘斌妻子是谁 王丽君偷情露骨音频流出

演员刘斌妻子出轨

再现出轨门事件!近来的娱乐圈真的是不太平,各种事件爆出。近日演员刘斌曝光妻子王丽君与情人在车内偷情,出轨音频,王丽君和马蓉居然是闺蜜,果然是人以类聚。老夫少妻就是这样,男人过了三十岁,性机能就会逐渐退化,等四五十岁就真的力不从心了,而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所以夫妻生活很难和谐,那就等着戴绿帽子咯!不谢!

演员刘斌妻子是谁 王丽君偷情露骨音频流出

演员刘斌妻子是谁 王丽君偷情露骨音频流出

演员刘斌妻子是谁 王丽君偷情露骨音频流出

演员刘斌妻子是谁 王丽君偷情露骨音频流出

演员刘斌妻子是谁 王丽君偷情露骨音频流出

网友热议

男人过了三十岁,性机能就会逐渐退化,等四五十岁就真的力不从心了,而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所以夫妻生活很难和谐。有这句话得出的结论是老妻少夫最和谐

要想了解一个人,先看看他周围的朋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一个套路,说不定是约好的

小马蓉婊姐的婚内出轨公开课开讲了

哈哈,我居然想到了《昼颜》

人以群分,马蓉和闺蜜组成的出轨组合

演员刘斌妻子是谁 王丽君偷情露骨音频流出

演员刘斌妻子是谁

演员刘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在中央电视台担任过主持人,离开央视之后,刘斌参与出演了《黑洞》《大宅门》等连续剧,凭借着出色的表演,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绝对称得上是“实力派演员”,早在2016年,就有过曝料,刘斌被妻子出轨并“卷包会”,搬空了家产,还一度爆出疑似王宝强前妻马蓉在暗中协助其妻子;日前,3月22日,有曝料称刘斌与其第三任妻子王丽君的离婚纠纷案进入诉讼程序,这件事情也再次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刘斌本人也对2016年的曝料进行了一些证实!

刘斌虽然在演艺事业上很成功,但是在感情生活上,似乎并不是那么顺利;现年56岁的刘斌,有过三段感情;第一位妻子是演员史兰芽,也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比刘斌小10岁,在与刘斌离婚后,又与一“海归”结婚,但是之后又离婚了;在03年的时候与李幼斌开始恋情,于08年结婚,两人婚后生活十分的幸福!

刘斌的第二任妻子,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比刘斌小20岁,曾参演过《唐山大地震》《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等剧;与刘斌结婚后没多久便离婚了;目前是导演兼演员的艺人,事业也是很成功的!

刘斌的前两段婚姻,可以算的上是好聚好散!至少没有闹到像第三任这样!他的第三任妻子,据曝料名叫王丽君,早在去年九月就曾曝出王丽君出轨并且设计搬空了刘斌的家产,并且曝料还称此事与马蓉有关!日前,刘斌也是与王丽君对簿公堂,王丽君这次还反告刘斌家暴等等!刘斌这第三任婚姻,可谓是翻版“王宝强”了!又出轨,又被搬空财产,真是人财两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