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羽凡回归娱乐圈 称白百何那件事翻篇了

陈羽凡重回娱乐圈 陈羽凡说那件事翻篇了是什么意思

陈羽凡谈回归娱乐圈:为了爱我的人白百合出轨那件事翻篇了。11月18日不仅是羽凡的生日,也是羽泉正式签约出道的日子,昨日,陈羽凡和胡海泉共同宣布羽泉20年的巡演启动。陈羽凡回应“退圈”:回归是为爱我的人!

陈羽凡谈回归娱乐圈:为了爱我的人,(那件事)翻篇了。胡海泉称:“这一天不仅是羽凡生日,20年前这一天我们正式签约出道了”。因而发布会上两人共同宣布,将以北京的圣诞演唱会为起点,在包括广州以及深圳在内的各大城市进行巡演。心情大好的陈羽凡也在发布会上回应了他退出娱乐圈又复出的心情,“退出是为了我爱的人,这次回归是为了爱我的人,(那件事)翻篇了”。

记得刚说退出娱乐圈时,就有博主说了,他是不会退出的,还是会以羽泉组合出来的,只是时间问题,看来时间到了!

有网友表示:当时你录制的视频内容,我们现在都是历历在目呀,不是说无期限退出吗?

事实上,对于陈羽凡回归一事近来议论纷纷,上月底他和胡海泉在《梦想的声音2》合体担任导师,就被网友吐槽“言而无信” !

陈羽凡说:退出是为了我爱的人,回归是为了爱我的人。却遭网友调侃:退出为脸复出为钱。?

今天#白百合 素颜#也是刷上了热搜,这是要洗白,复合的节奏?

最后,那件事是什么事你们都懂的吧!

陈羽凡回归娱乐圈 称白百何那件事翻篇了

白百合陈羽凡为什么离婚

4月15日消息,白百合出轨内幕曝光,白百合陈羽凡离婚真相惊人。卓伟12年大料曝光白百合出轨,白百何与神秘男性激吻喂食组图。紧接着,第二天,卓伟又曝出了白百何出轨第二弹石锤!张爱朋白百何当街搂抱亲吻揉臀视频。白百何出轨的消息不胫而走,今天小编就来独家曝光白百合出轨内幕,白百合和陈羽凡二人的婚姻,据说也早就名存实亡,有人传说白百合之所以敢大胆出轨,其实是因为白百合陈羽凡已经离婚了,这到底是真是假?

就在今日凌晨,陈羽凡发表声明:称自己和白百何已经协议离婚。但是对于离婚的原因,陈羽凡在视频中并未说明。有网友曾扒出白百何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的截图,一时间轰动了整个网络。但夫妻二人否认事实,很显然这时某网友为了博取关注故意造谣的假新闻,但还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据悉,之前有传闻曝出白百何因演出电影与导演乱搞,陈羽凡发现后直接打断了白百何的腿。而那段时间白百何确实腿部受伤,只能依靠拐杖行走。而陈羽凡也因锁骨受伤住院。难道这就是导致陈羽凡白百何离婚的原因吗?至于事实到底如何,我们还是期待当事人的回应吧!

陈羽凡回归娱乐圈 称白百何那件事翻篇了

陈羽凡白百何相识相恋过程回顾

2006年,白百合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相恋并结为夫妻。婚后不久就有了儿子“元宝”。

2014年2月24日,白百合和陈羽凡被传婚变;2月25日凌晨3点,陈羽凡发微博澄清婚变传闻。

2016年1月28日中午,白百何在微博晒出高烧住院照,因生病而耽误工作,白百何很抱歉地表示:“明天是年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拄着拐杖也工作不了了……抱歉烧糊涂了…来日方长。”

2017年4月12日,卓伟曝光白百何游泳池边密会鲜肉,画面辣眼睛,不可描述,白百何出轨一事成事实。

2017年4月13日,卓伟再次曝光白百何和男模公众场合上演“摸臀杀”,尺度之大惊呆众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