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乔娜医生与张嘉译、王珞丹、江珊的对手戏果然精彩,将急诊室里的各种突发状况处理的游刃可余。特别是乔娜传话时的小眼神,简直可爱到爆炸。

急诊科医生乔娜的人设接地气 乔娜结局和张章在一起了没

这部剧一个值得安利的点就是人物鲜活,非常接地气,不仅是剧情反应社会问题,人设也反应了现实问题——急诊科医生乔娜隶属于刘主任梯队的,专业水平一般,但喜欢打听小道消息,会说话,会来事,更会拍领导马屁,有点小势力,这种人难道不是大家现实工作中都会出现的"标配"吗?

急诊科医生乔娜的人设接地气 乔娜结局和张章在一起了没

职场的针锋相对,小团体之间的办公室政治,加之急诊室特有的人生百态,在联想到自己生活的同时,也保你追此剧不寂寞。

在电视剧《急诊科医生》第34集中,张章的姐姐来到医院找到江晓琪和乔娜要把弟弟带走,张章自从未婚妻意外去世后就不停地救灾,多次胸痛医院都检查不出结果,大家都以为张章得的是心病。他姐姐告诉乔娜,她和张章的未婚妻长得很像。

而新的检查结果显示张章患的是夹层脉瘤,江晓琪告诉张章第二天就可以安排手术,且术后愈合率极高,但是张章却固执地坚持不做手术。

急诊科医生乔娜的人设接地气 乔娜结局和张章在一起了没

乔娜的结局是和张章在一起了。张章是一个志愿者,后来喜欢上了乔娜,乔娜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接受了张章。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