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本期节目中,王源、景甜、李小璐、黄雅莉等人饭后开启自嗨模式,拿到话筒便开始唱歌,从《野子》到《super star》再到《一人我饮酒醉》,兴奋至极。王源还自曝多年前上过李静的节目。

青春旅社李小璐喊麦一人我饮酒醉 黄雅莉李小璐开启自嗨模式

经历了一天的忙碌之后,王源、景甜、李小璐、黄雅莉等人聚在房间里准备唱卡拉OK,李小璐则率先拿起话筒高歌一曲,王源也紧随其后唱了一首《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景甜、李小璐、黄雅莉三位女生则挥舞着荧光笔,秒变王源“迷妹”,房间里立时变成演唱会现场,音乐气氛十分浓厚。

青春旅社李小璐喊麦一人我饮酒醉 黄雅莉李小璐开启自嗨模式

而对音乐一直偏爱的黄雅莉接着又唱了《野子》: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欢畅的旋律加之不羁的歌词更是激起了大家的青春情怀,开始放飞自我。景甜、李小璐、黄雅莉一边嗨到蹦床跳舞,一边高唱《super?star》: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仿佛瞬间回到了她们的青春岁月。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房间里的气氛一路升温,每个人都兴奋到不能自已。最后,李小璐炸裂喊麦《一人我饮酒醉》,景甜和黄雅莉则热舞相伴,惹得王源直呼:“你们都是迪厅舞霸啊!”连刚刚进入房间的郭劲岐都忍不住一起跳起来,完全被现场气氛吸引。看来这个欢乐满满的KTV现场果真是魔力十足啊!

青春旅社李小璐喊麦一人我饮酒醉 黄雅莉李小璐开启自嗨模式

或许,这就是最真实的青春模样,不用去管白天的繁忙工作,也不去想生活的烦恼和压力,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跳舞、唱歌,尽情地释放自己,偶尔疯狂一次也是件极其兴奋和难得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疯狂的经历呢?

青春旅社李小璐喊麦一人我饮酒醉 黄雅莉李小璐开启自嗨模式

而在节目中,王源还表示当时住过了500块的“高级”酒店——如家、在中央电视台门口合了影的他,就已经觉得自己到了“人生巅峰”。实在是太可爱了。而后,有万能的网友扒出了他当时参加节目的视频,视频中的王源身穿黄色连帽卫衣和浅蓝色牛仔裤,配上当时那张稚嫩的小脸,简直要迷倒一票姐姐了!

青春旅社李小璐喊麦一人我饮酒醉 黄雅莉李小璐开启自嗨模式

其实不止是当时的节目,在《青春旅社》中,源儿也是得到了静姐的实力宠爱。对于各种形态的“蹭饭源”是热烈欢迎,甚至见面习惯性的第一句就是“吃午饭了吗”。

对于实力派的“抢客源”也是不忍见怪,只能无奈转战老友“你的饭没有把客人留住”。出门看见花式骑车的“杂技源”,静姐居然化身“汤圆”拿出手机疯狂拍照。和热心的“公益源”一起为老人拍婚纱照更是暖哭了一片观众!

在下一期节目中,戴军、李小璐、李静等将助力飞行嘉宾王祖蓝给王源过生日,会有什么惊喜等待着他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