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是谁的孩子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结局是什么 锦觅是谁的孩子

这部剧中由杨紫饰演的锦觅是女主,锦觅的母亲-花神,父亲-水神。当时花神和水神双修时花神点了水神的睡穴,所以水神不知道才说他们是发乎情止乎礼,被天帝强行玷污好像是那之后发生的事了。但她从来不知道。前花神为了保她,在她出生后灰飞烟灭。临死前给吃了陨丹-绝情丹,并要求严守她的秘密。所以她一直只认为自己是在水镜长大的一颗葡萄。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结局是什么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结局是什么 锦觅是谁的孩子

锦觅她是天界花神之女,从小天赋异禀,她承受着非一般的使命,从小她的母亲为了让她绝情绝爱,让她服下了“陨丹”,一场意外,她与命中注定的真爱天帝之子旭凤有了一段情缘,初识两人对于情爱尚在懵懂,随着背后黑手的推动,两人产生了误会,旭凤因此误入了魔道,而身为天界的神女,她有着守护天界的使命,一边是使命,一边是真爱,为了成全,为了安宁,她魂飞化成了一滴泪,旭凤为了寻回她,等待了千年,最终,她与旭凤归隐于凡间。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扮演者是谁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结局是什么 锦觅是谁的孩子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扮演者是杨紫。

锦觅,为花神之女,由于被“陨丹”断情绝爱,故在遇到了真爱天帝之子旭凤时还浑然不知爱情为何物。直到锦觅因误会将喜欢自己的旭凤一刀毙命时,才终于吐出“陨丹”冲破爱情的感知,明白心中所爱。之后,为寻回所爱,她必须化解与旭凤之间的误会,解救已因爱生恨,堕入魔道的魔尊旭凤……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