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洋新剧全职高手开拍 将搭档官宣女主宋祖儿演绎经典IP

杨洋新剧《全职高手》已经在热拍中,此次搭档男神杨洋的女一号是95后新晋小花宋祖儿,宋祖儿自回归之后片约不断,出演大IP前景一片大好。

由蝴蝶蓝创作的电竞小说《全职高手》自连载起就获得许多读者的喜爱,拥有超高人气,之后由此改编的游戏、动漫等同样大获成功,这样一个强大IP自然也受到影视圈青睐,电视剧版《全职高手》也即将开拍。

国产动画《全职高手》刚刚上映时。短短24小时内点击量破亿,引爆国漫改编动画的热潮。而现在,《全职高手》真人版电视剧公布,并确定了两位主角的演员,杨洋和宋祖儿将分别出演叶修、苏沐橙。

《全职高手》从6月就正式官宣翻拍,并确认杨洋担任真人版《全职高手》的男主叶修。因为杨洋有了《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的成功加持,在宣布由他演叶修后,不少人表示很期待!毕竟杨洋的漫画脸实在太适合各种二次元大神了。

这部IP大剧的女主并不是此前网友们传言或者期待的女神迪丽热巴和郑爽,而是95后的宋祖儿。

杨洋新剧全职高手开拍 将搭档官宣女主宋祖儿演绎经典IP

不得不说小花旦宋祖儿资源非常好,从去年开始回归影视圈,就和TFBOYS合作了《我们的少年时代》,随后还加盟电影《有完没完》和林更新合作,前段时间她和徐海乔合作的IP大剧《夜天子》才杀青不久,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就正式官宣女主由宋祖儿和男主刘昊然主演。

从童星出道的她,演技也是逐步提升,潜力非常大,如今再与男神杨洋合作,实在让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