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超作为娱乐圈的搞怪谐星(已经转型成谐星了吗)人气非常高,在微博上也是整天都有大动作。12日是儿子等等的生日,不过邓超发了这个微博为等等庆生,我想等等的心里可能是拒绝的。

邓超微博为儿子等等庆生 邓超晒自己童年照表情夸张

熟悉邓超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这位大哥是时不时就要二一下的,所以在儿子等等生日的时候,他果断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还附文:"等等,生日快乐",简直就是实力坑娃.....

12日是等等的6岁生日,在深夜刚过12点时,邓超就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童年照,貌似是为等等庆生,至于为什么要说貌似,大家看照片就知道,邓三岁根本是自己玩得开心好吗?他晒的童年照表情夸张,十分逗趣。

邓超微博为儿子等等庆生 邓超晒自己童年照表情夸张

关键是从小到大感觉邓超的样子就没变过,真的像是从现在的邓超身上抠图合成的。

邓涵之

这才是等等的照片,他的全名叫邓涵之,2011年生于上海,是男星邓超,女星孙俪的大儿子,他还有一个妹妹叫邓涵一。据说等等完全继承了邓超的搞怪性格,还曾骗邓超吃过酱油。

邓超微博为儿子等等庆生 邓超晒自己童年照表情夸张

网友看到该条微博后,纷纷表示:"这是等等?长得和超哥好像 ""哈哈哈等等过生日放你的照片干嘛""我还能说什么,等等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