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青春旅社王源做100个俯卧撑惊呆众人 常远化身“常金句“

上周播出的《青春旅社》最新一期节目中王源与王自如一起健身的画面令许多观众看的十分震惊,许多人都想不到王源竟会有这么好的身体素质。

闲暇时光时,王源与王自如开始一起健身,但没想到王源起步就是做100个俯卧撑。紧接着,他还提升难度,做了"印度式俯卧撑"(由瑜伽动作演化而来,难度较大)。随之,火力全开的他再次升级难度,单腿做"肘碰膝俯卧撑",让在旁观看的王自如连连称赞:"你可以啊!"王源自己也很满意,不禁夸起自己来:"小年轻就是这么刚!"

一直坚持健身的王源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健身成果,他一边伸出手臂露出健硕的肌肉一边对景甜说:"景甜姐,你看到没有?我比之前壮多了。"对此,王源更是感慨:"我后来才知道身体的潜力有多大,一开始我差不多只能做20个俯卧撑,现在一次就可以做100个。"让听完后的景甜十分震惊!

不仅如此,王源在炒菜时也不忘记运动。节目中,他一边炒菜一边深蹲,还大方表示:"随时随地都要锻炼,我要长壮。"看来为了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王源果真是"拼命",小小身体也有着巨大爆发力。

青春旅社王源做100个俯卧撑惊呆众人 常远化身“常金句“

另外本期节目中李小璐小学同学常远的到来也是精彩无限。

节目开始,常远便为大家送上十分有意义的招财小礼物,祝福旅社生意红火,心意十足。见李小璐切菜,贴心嘱咐要先把菜根切掉,上前主动帮忙,尽显昔日老友温馨一面;和黄雅莉在出厨房面对需要刷的"堆积如山"的碗时,常远更是暖心揽下所有任务,踏实将碗洗完,惹得黄雅莉大呼"特别担心常远不回来了"。

青春旅社王源做100个俯卧撑惊呆众人 常远化身“常金句“

在节目中常远不但展现了暖心一面,作为喜剧演员的他更是随时化身"常金句“,为观众带来众多欢乐桥段。不仅调侃“以为是叱咤厨房的大厨,结果沦落为人肉洗碗机",更幽默称自己切菜把脚磨出了泡,惹身边好友笑到”抽搐";还“爆料"李小璐同窗趣事,大呼”选错小学了",欢乐畅聊儿时美好。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留言称:"常远身上的梗太多了,估计这是上的最累的一档节目吧”、"常远太逗了,希望多来《青春旅社》玩"。作为开心麻花喜剧演员的常远,不仅在喜剧舞台上用他深厚的喜剧功底征服观众,此次来到《青春旅社》,常远即将开启一段全新的综艺旅程,展现喜剧人别样魅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