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赫、林更新作为朱桢的好友一起参加《三个院子》节目的录制,最近网上透漏出新剧照,可以看到三个人的感情真是好,所以很多人都好奇陈赫《三个院子》是常驻吗?

毕竟陈赫的综艺感是令我们喜欢的,所以大家都是期待在节目中可以经常看到陈赫的身影,并且陈赫林更新在一起肯定是欢乐很多的,所以网友期待可以多一点剧透!

陈赫扑倒林更新 《三个院子》如此“重口味”剧情我们要下车

《三个院子》早在录制之前就备受网友的期待,三家院子、三个主题友情、爱情和亲情,所以朱桢、陈赫还有林更新对应的就是友情方面!毕竟之前节目中不管是陈赫还是林更新在其他的节目中对朱桢提起次数简直比诉说自己的事情都多,所以我们才会好奇朱桢这个友情出演的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

其实了解情况之后我们明白其实这几个人算是娱乐圈中比较真心的好友了,毕竟身处在娱乐圈中对于真心的好朋友真的是很难得,难以能够得到。

所以我们才会如此询问几个人关系为什么会这么的好!我们知道陈赫和林更新在游戏中经常开黑,并且一起吃鸡等是很好的朋友!虽然朱桢的名气不如其他两个人,但是为人仗义,所以与他们也是很好的朋友!

陈赫扑倒林更新 《三个院子》如此“重口味”剧情我们要下车

“战地兄弟组”林更新、朱桢、陈赫既开得了黑,又卖得了腐,只要三人凑一起画面就会自动变粉,满满友情都要溢出屏幕了。最近,他们在录制江苏卫视《三个院子》时,就上演了一出“甜蜜”大戏,拍摄合影间隙,打闹不停,眼神里都是藏不住的“爱”。

摆拍合影时,为了表现更生活化的“兄弟情”,林更新把腿搭在陈赫的腿上,陈赫立即反击,直接将林更新扑倒在沙发上,惹得林更新痛心控诉:“为啥你要对我使用暴力!”打闹过后,一米八六的林更新立刻化身“软妹”,给陈赫看胳膊上不小心划伤的伤口,不停“撒娇”求安慰。

陈赫扑倒林更新 《三个院子》如此“重口味”剧情我们要下车

一旁工作人员提醒,三兄弟平常有没有小互动?林更新开玩笑一手放在了陈赫的胸口,陈赫趁机自夸:“我胸肌是不是老狠了?”

林更新宠溺回应:“是,把手都震坏了!”陈赫见“大哥”朱桢一直贴心站在二人身后,还主动把最中间位子留给朱桢。三人随后紧挨坐在沙发上,眼神动作神同步,看来这靠着游戏积累起的“塑料兄弟情”,还是很有默契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