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意涵的性格就和本人一样,十分惹人喜欢,她主演的《痞子英雄》《爱LOVE》都曾引起不小轰动,然而随着赵又廷周渝民等人相继成家立业,我们的陈意涵新恋情在哪儿呢?最近陈意涵被媒体拍到与神秘男子在一起,疑似恋情曝光。

日前,陈意涵孤身抵沪获一眼镜文青男接机,俩人一路有说有笑来到某老小区,此地疑是男子的住处。随后二人外出吃饭,陈意涵期间全程放松、笑意盈盈。饭后返回住处,陈意涵前后脚到窗边过烟瘾。

陈意涵新恋情疑曝光疑似和男友同居 陈意涵恋情回顾

翌日,陈意涵逛完超市返回住处,穿着小背心边掏耳朵边抽烟,状态十分放松。这是有新恋情了?结果还没走出机场,大发身边闪现出一名男子,一身休闲装打扮,戴着棒球帽,瘦瘦弱弱,再加上黑框眼镜和小胡子,有点文青的气质,不像是寻常的助理。随后陈意涵去了对方的家,疑似真的有感情了。

陈意涵曾因拍摄《痞子英雄》和赵又廷传出绯闻,两人在戏中的亲热戏让人印象深刻,被观众誉为非常般配的“屏幕情侣”,不过两人的情缘也只是存在于荧幕上。

陈意涵新恋情疑曝光疑似和男友同居 陈意涵恋情回顾

2006年,陈意涵与演员李运庆因电影《单车上路》结缘,并互生好感。但这段恋情直到2010年才被曝出。据说,热恋时,陈意涵不仅深夜进出李家,更与李家人熟识。

2010年,陈意涵通过修杰楷的介绍,认识了当时并不怎么出名的坤达,不久,两人就在一起了。据了解内情者透露,2人聚少离多感觉淡掉,她主动提分手,他非常错愕,分得不算愉快。

陈意涵新恋情疑曝光疑似和男友同居 陈意涵恋情回顾

之后,陈意涵又和发型师Tom在一起,29岁的Tom本名李函唐,曾任电影《爱》的发型师,合作过赵薇、赵又廷、杨祐宁等明星。陈意涵在微博贴出跟豆导等人合照,其中包括她跟Tom的双人自拍,不避讳为彼此足迹留念。

不过,二人谈了三年之后分手了。陈意涵前脚踏出国工作,男方就带另一名设计师女友Eva进门过夜,因此爆出男方早有交往5年的女友,让陈意涵成了最傻小三。

陈意涵新恋情疑曝光疑似和男友同居 陈意涵恋情回顾

陈意涵当时在微博接受网友访谈时,被问为甚么单身?陈意涵说:“因为我不会剪头发。”

网友问她处女座还是双鱼座男孩是渣男?陈意涵回:“都渣。”正巧Tom就是9月3日出生的处女座,令人联想她是否暗讽劈腿的Tom是“渣男”?酸度满点,看得出陈意涵恨得牙痒痒的。如果陈意涵这段恋情是真的,我们也祝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