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6日,据演某位艺圈相关人士表示“李敏镐-裴秀智最近因个人原因分手,回到演艺圈同僚关系。”李敏镐和秀智在2015年3月公开承认恋爱, 最近传出分手消息后,令周围的人感到非常惋惜。不知道这次裴秀智和李敏镐分手的理由是不是“繁忙的行程”?

网友:

“这次“繁忙的行程”终于不用背锅了”;

“我老公又变成了我老公,我竟不知该开心还是该难过”;

“可惜了这对儿金童玉女,心情复杂”。

不管两人因为什么原因分手,我们都还是要尊重二人的决定,祝愿他们可以在未来找到对的人。

李敏镐裴秀智分手原因是什么?李敏镐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秀智(Suzy)和李敏镐的恋情在2015年曝光,随即大方认爱,李敏镐和秀智这对高颜值CP在2015年趁着彼此都在国外拍摄时,一起在伦敦约会被拍到,恋情也因此而曝光,俩人从15年到17年前感情也十分稳定甜蜜。在28日播出的韩国节目《星星TALK SHOW》节目中,也谈到了李敏镐和秀智这对小情侣在伦敦约会的细节。主持人金台铉表示:“很多艺人都会拿国外行程当借口,实际上是去约会的,李敏镐和秀智当时在伦敦的旅行就也差不多是这种情况。”

交往近3年期间屡次传出分手消息,但双方未理会外界传言,不过16日再度有相关人士爆料2人分手,透露2人因为个人原因退回演艺圈同事关系;而女方近期和李钟硕合作的《当你沉睡时》正在热播中。

秀智与李敏镐的恋情在2015年公开,交往2年多以来相当低调,鲜少在公开场合谈到对方,却因为各自工作忙碌时常传出分手,过去密友曾透露,2人虽然都是韩流巨星,但相处时和一般情侣无异,偶尔也会起争执,不过因为身份是公众人物的关系,小动作都会被放大,不过澄清的话言犹在耳,16日再度被爆分手。

李敏镐裴秀智分手原因是什么?李敏镐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据韩媒报道,有相关人士对外透露秀智与李敏镐已经在近期分手,不过并未说明原因,仅表示是“个人因素”退回同事关系,并称2人仍保持友好的朋友关系;而秀智在不久后透过经纪公司证实情变传闻,为2人近3年的恋情画下句点,也让双方的粉丝留下无限遗憾。

李敏镐上半年结束《蓝色海洋的传说》后,在5月时入伍,因为曾历经2次严重的车祸,兵役体检被判定当“公益兵”,据悉是以社会服务要员身分服役中;秀智近期则和李钟硕合作《当你沉睡时》,人气、口碑双丰收,不过即使情变,15日她出席《2017 Asia Artist Awards》(简称AAA)时,依旧是亮丽出场,丝毫看不出情伤相当敬业。

李敏镐裴秀智分手原因是什么?李敏镐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过去秀智也曾在SHOWCASE被问到被男友哪一点所吸引,她直言我们的长腿欧巴“很会体谅人,是个很温暖的人,因为这样所以也进而产生好感了。”2012年,秀智在《建筑学概论》中演起了男主初恋情人韩佳人的少女版,清纯貌美的秀智瞬间变成了韩国人民心中的“国民初恋”。2015年3月。一上网就看到最爱的李敏镐欧巴承认了和秀智交往!一瞬间就明白过来了为啥敏镐欧巴《江南1970》的首映礼,秀智去了!在主持人问她这么忙怎么有空来时,她还回说“不忙”!

李敏镐裴秀智分手原因是什么?李敏镐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不过在早期,就已经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原来在公布了两人的恋情后的这一段时间以来,俩人频频出故障。经纪公司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与辟谣,也没能阻止此类消息的流出。二人因为名气太大导致人们关注度较高,所以在事实上二人很有可能还会再次遭受类似的谣言考验。如今真的分手了,网友也大喊可惜。

两人各自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男方当兵苦练,女方和帅哥在剧中深情款款,恋爱自然会出现裂缝。不过,既然秀智和李敏镐表示分手后仍是朋友,我们也祝福二人可以找到未来的真爱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