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S不堪屡被冒充发表不恰当言论 宣布开通ins个人账号

近日大S频繁被莫名上热搜,先是有网友冒充大S,以她名义晒出一张大S与宋慧乔以及她前男友李秉宪三人的合照,被网友狂喷不合时宜。后又挑拨大S和李亚鹏之间的关系,称大S评论李嫣是没妈的孩子,还遭李亚鹏怒怼大S。

11月15日,大S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为了永绝后患,大S决定在Instagram上开立个人帐号,由她本人经营,希望能杜绝歪风。“由于有心人士常年在Instagram平台上假冒大S名义发表不适当言论,到处留言挑衅离间,本工作室数次检举告发,对方均再重开新帐户故计重施,为了永绝后患,原本从未计划另外经营社交平台的大S决定在Instagram 上开立个人帐号,帐号名称为:hsushiyuan ,大S徐熙媛本人经营,冀望能杜绝歪风,以正视听。”

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支持你维权!”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