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美好陈小希第几集怀孕生孩子?陈小希与江辰有孩子吗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将于9月份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集数一共24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改编自赵乾乾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陈小希与江辰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后的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

小说里是有描写陈小希怀孕的,不过是在番外,电视剧由这个小说改编,编剧也有可能不播出这一集,大家一起期待吧!

小美好陈小希第几集怀孕生孩子?陈小希与江辰有孩子吗

小说中,有一段时描述两个人结婚后,生孩子的故事,陈小希怀孕了,突然感觉肚子不舒服,江辰紧张地把小希安排到了自己所在的医院,利用家属特权安排了一间单独的房间,让小希安心养胎,预计这一集播放的话,因为小说中放到了番外,应该在电视剧中最后的第24集会播放出来,毕竟电视剧一集就可以过十年,更何况是怀孕十个月而已。

小美好陈小希第几集怀孕生孩子?陈小希与江辰有孩子吗

小美好陈小希第几集怀孕生孩子?陈小希与江辰有孩子吗

后来又被差遣去买了一个陈小希最爱的巧克力,没带钱,幸好别人认识他,超市的人让他以后带钱来付款就可以了,回去的时候,陈小希已经生出来了一个女孩子,就这么当爸爸了,江辰无疑是特别的高兴的。

马上跑到陈小希的房间里,看着她熟睡的容颜,可爱的孩子,一瞬间心头的幸福和满足感涌上来了。

一家人开开心心地,甜蜜的养包子生活也开始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