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经典小说,由黄轩、窦骁等主演,那么电视剧《海上牧云记》牧云笙历史原型是谁,牧云笙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海上牧云记原著结局详细介绍 牧云笙历史原型结局是什么

《海上牧云记》牧云笙历史原型是谁?

东方魔幻题材电视剧《海上牧云记》是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的,由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主演。

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背景是虚拟的端朝,因此剧中牧云笙是没有历史原型的。剧中牧云笙是未来的皇帝,他是大端皇帝牧云勤与魅灵所生的儿子。

他一直被软禁在宫中,身边只有宫女兰钰儿相伴。直到穆如寒江的出现,帮助他找到了母亲,也得知了身世与当亲杀害母亲的真相。

失望至极的他逃出皇宫,遇到了硕风和叶,三个兄弟在躲避穆如铁骑搜捕的路上,他发誓要找出、消灭这种让他们一出生彼此伤害的力量……

海上牧云记原著结局详细介绍 牧云笙历史原型结局是什么

《海上牧云记》牧云笙结局是什么?

从刚出生的那一刻,牧云笙就被认定为是大端朝未来的皇帝。同时,天星阁星象师测算出如果他手中握剑就会天下大乱。他一直被软禁在宫中,所有的人都远离他,畏惧他。

身边只有宫女兰钰儿相伴。这样的环境让牧云笙变得孤僻、任性,他内心觉得自己不被兄弟、父亲接受。认为父亲觉得自己羞耻,是异类,想要躲避,想要隐晦,想要堤防。

海上牧云记原著结局详细介绍 牧云笙历史原型结局是什么

所以他也不懂得什么是爱,也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帮助。直到穆如寒江的出现,帮助他找到了母亲,也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与当年父亲杀害母亲的真相。

失望至极的他随穆如寒江逃出皇宫,遇到了硕风和叶,三个兄弟在躲避穆如铁骑搜捕的路上,互相了解,互道身世,发现一切悲剧的根源都是因为牧云笙。

他发誓要找出、消灭这种让他们一出生彼此伤害的力量……据悉在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中牧云笙深爱着住在牧云珠内的鬼魅盼兮,所以最后结局中牧云笙为了牧云珠中的盼兮而牺牲了自己!

海上牧云记原著结局详细介绍 牧云笙历史原型结局是什么

《海上牧云记》原著结局详细介绍

"我解开对她的心锁,却解不开她的宿命。她告诉过你吧,她不过是被人或是神造出的一颗种子,要倾覆这个天下,她将来会成为世人所痛恨的灾祸象征,维护她的人,也会被愤怒一同吞没。"

牧云笙摇摇头,"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哪怕天下世人都恨我,但我不会退后。"少年缓缓抬头:"现在,给我你的冷血,而给她以自由吧。"

战马嘶鸣,火流翻涌,穆如寒江的踏火骑军正在向这里进发。大雨忽然倾盆而下,雨水与火焰相激撞,腾起白色烟雾,象无数魂灵直冲天际。

他们只有七年的时间,七年之内,有一个人必须被打败。男人总是为了一些女人无法理解的事情而战争,比如天下、家族和荣耀。可有时他们心中深藏的秘密,却连最爱他的女子也不会得知。

不论世上存在过的多少英雄,最后却终能只有一个胜利者。而黄沙之下,总有相拥的白骨,没有人会记得曾经的风华绝代和年少轻狂。这个时代,终于来临。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