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俊凯雪地自拍发福利 眉眼清隽少年意气超迷人(图)

王俊凯自拍

王俊凯雪地自拍发福利 眉眼清隽少年意气超迷人(图)

王俊凯自拍

网易娱乐11月10日报道 王俊凯在个人微博账号上发布两张自己的自拍照,并配文“2017年的雪,比以往来得要早一些”。照片中王俊凯头戴滑雪镜,面对镜头眉眼清隽气质舒朗,眼睛似能说话,少年意气可以说是超级迷人了。

粉丝也在评论区真情实感地写了大段文字进行表白:“从几十万到3000万。看着你长大陪着你一路走来真的是一件很神奇很幸福的事情。我们一路停停走走。有离开的也有一直在的。很感谢自己是后者。俊凯啊。一直唱下去。我们会一直陪着你。凯蟹还要在一起好久好久 (期待你的个人演唱会那天!)永远为哥哥打长途电话”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