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塑料花姐妹是什么梗指的是什么意思 娱乐圈有哪些塑料花姐妹

塑料花姐妹情是什么梗

该词源自于之前微博上的一个段子“好姐妹的感情就像塑料花,特别假,但是却永不凋谢”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五个女人能建六个群,形容一些女生之间勾心斗角,虚与委蛇的面子社交。

塑料花姐妹是什么梗指的是什么意思 娱乐圈有哪些塑料花姐妹

塑料花姐妹情什么意思

该词最近再次出现在大家视野中,源自于微博上出现的两则关于组合by2的采访视频,作为双胞胎姐妹的二人互损互怼,暗流涌动,被网友们吐槽为“虚假de姐妹情谊”,“塑料花姐妹情”……使得该词再次火爆网络。

塑料花姐妹是什么梗指的是什么意思 娱乐圈有哪些塑料花姐妹

娱乐圈有哪些塑料花姐妹

“四旦双冰”中的范冰冰和章子怡这两位在娱乐圈举足轻重的一线话题女王,曾经也有过一段“姐妹情深”的时期,只是这段塑料情谊脆弱到还没等宣传期结束就已经“演”不下去了。2009年,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的电影《非常完美》邀请了范冰冰共同出演。彼时,两个人一个早已各项影后傍身,并成功跻身好莱坞的国际巨星;一个是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关注的话题女王。

一开始为了电影的宣传,“姐妹情深”也是必有的套路。拍摄初期两个人的关系给人非常亲密,“有一次发着高烧的范冰冰来到片场准备拍戏,发现了一个保温杯放着鸡汤,旁边一束鲜花。还有一个心形的卡片,写着一些祝福的话,落款子怡。生着病的范冰冰看到这些很感动,说即使拍一夜也愿意。”

但是最近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临近,两个人之间的态度也开始有些微妙。两个人和何润东一起录制的《鲁豫有约》时,更是实力诠释了“绵里藏针”。整期节目二人虽然融洽的同台,甚至亲密的互摸大腿。只是在你来我往的万千赞美中,时不时也会以开玩笑的口吻来暗中插刀。

范冰冰在描述了自己饰演的张扬跋扈的大明星王菁菁后,先不忘为自己撇清这个角色“跟我完全不像。”其实不止这一次,在之前很多采访中她也都说过“王菁菁是我特别讨厌的那种明星类型吧。”而自己私下里平时是一个很简单自然的人,也不太会摆明星的架子,跟角色大相径庭。

就在这样多次将王菁菁和自己“划清界限”后,她却在节目中开玩笑着说:“我演的是章子怡,子怡,一定要记住哦~”面对这样的笑里藏刀章子怡虽然一笑而过,但也不忘在之后找准时机补刀。说起两个人拍摄一个切胡萝卜的场景时,章子怡说:“冰冰演的时候我正在旁边看,天呐,心想谁敢娶这个女人?”

之后的各种宣传活动中,范冰冰还是坚称两个人关系好,先是说自己是章子怡的闺蜜,之后还透露拍摄《非常完美》时,章子怡在得知自己在学英语后,特意送给她一本教材,之后还劝她找个外国男朋友。只是对于这样突如其来的“闺蜜情”,该配合她演出的章子怡却用一次次的否认来选择了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日书香浓 读书正当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