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即将在11月2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改编自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等之间恩怨情仇的故事。在剧中苏语凝是由李璐饰演,结局是什么呢?

海上牧云记什么时候播?结局苏语凝喜欢牧云笙吗

在剧中苏语凝是由徐璐饰演,本是越州宦官苏成章之女,大其父为了飞黄腾达,从小教她学习各种女工、礼仪知识,外加天资聪慧,小小年纪已是人中龙凤。14岁时被送入皇宫参选宫女,由于星轨验算出她命中注定是未来的皇后,就在宫中受到南枯月漓为首的秀女们的欺负。一直喜欢穆如寒江,善良傲骨,却被牧云陆选为侍读。被二皇子牧云陆看上选为伴读,遭致嫉妒和陷害而被逼出宫。但最为星命注定为皇后的女人,即使怎么挣脱也是无力。

海上牧云记什么时候播?结局苏语凝喜欢牧云笙吗

小说结局是,明明与穆如寒江相爱,但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等于还是个悲剧。但苏语凝却成为了穆如寒江的阶下囚,即便是那时的穆如寒江不计前嫌想要迎娶苏语凝,也不能委身与穆如寒江在一起了。网友猜测,或许最好的结果就是还魂毒酒穿肠而过,然后死在了穆如寒江的怀中。但是那么,苏语凝喜欢牧云笙么?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至于结局是不是悲剧,还需坐等剧版。

海上牧云记什么时候播?结局苏语凝喜欢牧云笙吗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