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上周日《蒙面唱将2》最新一期节目汇总,“去游乐场散步才是正经事”让人印象深刻,“去游乐场散步才是正经事”少女心爆棚,不仅头顶充满童趣的旋转木马面具,还表示“自己内心其实住着一个小孩子”,所以才喜欢去游乐场散步、荡秋千。

去游乐场散步才是正经事唱了什么歌?

蒙面唱将2去游乐场散步才是正经事是谁?为什么要起一个这样的名

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又新迎来了一位殿堂极的补位歌手“去游乐场散步才是正经事”。蒙面唱将游乐场散步是谁,这位歌手为什么要起“去游乐场散步才是正经事”这样一个奇葩的名字呢?

在游乐场散步才是正事登场后和行走的路由器(霍尊)合唱了一首《后来》,在接下来的一期又演唱了《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和《不要对他说》。其实不少观众已经听出来,她就是唱红了《千千阙歌》和《夜半小夜曲》的香港天后级歌手陈慧娴。

尽管她处处强调自己的“少女心”,猜评团并没有被“蒙蔽”,Ella表示“听她的声音比较成熟”,大张伟则发现“她动作也不是小女孩该有的动作”。老练的巫启贤更是心中有数,认定她是“80年代出道,90年代大火的一位歌手”,并接连爆出猛料:黎明在留学的时候,听她的歌度过时光;成龙买的第一张唱片就是她的唱片;李克勤家里的墙壁上更是贴满了她的海报。此话一出,猜评团集体哗然,陶晶莹精辟总结她的身份,“她不是你的偶像,而是你偶像的偶像”。

蒙面唱将2去游乐场散步才是正经事是谁?为什么要起一个这样的名

陈慧娴个人资料介绍

陈慧娴,1965年7月28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

1984年,凭借歌曲《逝去的诺言》出道,同年获得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1985年因演唱歌曲《花店》而在香港歌坛受到关注。1986年演唱的歌曲《跳舞街》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Disco歌曲奖。1988年发行粤语专辑《秋色》,专辑中的歌曲《人生何处不相逢》成为其歌唱生涯的代表作品之一。1989年推出粤语专辑《永远是你的朋友》,其中主打歌《千千阙歌》在华语地区获得关注,并获得十大中文金曲奖以及十大劲歌金曲奖,同年宣布退出乐坛。

1995年回归乐坛并发行专辑《Welcome back》。1996年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行10场“雪映美白演唱会”。2000年在推出专辑《为你好》后淡出歌坛。2003年重返歌坛并签约环球唱片公司。2004年发行专辑《娴情时间》,同年宣布退出歌坛。2008年获得9+2音乐先锋榜乐坛贡献奖。2010年复出歌坛并发行国语单曲《雪花飞》。2015年发行粤语专辑《Evolve》。2016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