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密战》讲述的是会战后上海遭遇沦陷,郭富城饰演的林翔作为地下工作中接受命令来到了上海,并且和赵丽颖饰演的贺兰芳一起合作,重建被敌人破坏的上海地下电台。整个影片的剧情是改编自真实的历史故事,所以十分精彩。

《密战》开放式结局是怎么理解 反派任达华被林翔枪杀了吗

"我拍摄这场戏时,感受到如果没有烈士们的付出,我们就没有这么幸福的生活。"10月31日,主演郭富城在《密战》首映上说到。

他提到的这场戏,是影片中林翔被严刑拷打的片段。

《密战》开放式结局是怎么理解 反派任达华被林翔枪杀了吗

这场戏里,郭富城献上了教科书般的演技,痛与恨的心情,被他揉碎了展现在脸上。事后他受访时坦言,当时自己身上有伤,盐撒在身上是真痛。

"在我演艺生涯里,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真实的人物。"郭富城今天受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演这个角色,拍摄前他专门去看了李白的书,了解过去,以及如何牺牲自己,种种细节让郭富城大为触动。虽然我在拍摄过程中受了非常严重的伤,也会影响到工作,但我的这一点点伤,和李白的牺牲没得比,我还是很开心能出演”。

《密战》开放式结局是怎么理解 反派任达华被林翔枪杀了吗

赵丽颖饰演的角色虽是女儿身,却一肩担起维系隐秘战线的重任。她借助多种身份百变造型做掩护,其缜密的心思与强烈的使命感不得不令人为之赞叹。在特辑中展现出的百变造型其实并不令人陌生。早在16年的经典谍战剧中,赵丽颖就已经展现出她对同类题材强大的驾驭能力。此番《密战》归来,双面情报员的角色设定无疑是更大的挑战。

张翰和赵丽颖在影片中有过一段情愫,但赵丽颖被日本军官侮辱时,张翰就在门外看着,可是他不敢进来救她,跪在门口瑟瑟发抖满眼泪水却不敢出声。

《密战》开放式结局是怎么理解 反派任达华被林翔枪杀了吗

赵丽颖出来后只对他说了一句话:谢谢你救了我。然后转身就走,看来两人的感情肯定是无法走到最后了。

总的来说,这部电影比想象中的好看了很多,继承并发扬了经典,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疑与观众内心产生共鸣,唤起了我们拳拳的爱国心。

《密战》开放式结局是怎么理解 反派任达华被林翔枪杀了吗

结局当然是尘埃落定,画上完美句号,的结局,设计巧妙,任达华饰演的反派最后被林翔枪杀了。

不过还是有很多观众觉得结局看不懂,其实开放性的结局就是这样子的,就看你是怎么理解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