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涛公开真实体重 与资料显示的相差10斤左右

身材与相貌是大多数女明星混迹演艺圈的资本,刘涛的颜值是公认的美,但是却有一些人对她的体重存在看法,曾有网友表示刘涛饰演的《欢乐颂》中的安迪有些微胖,因此许多人非常好奇刘涛体重是多少。

女星刘涛近年来再次红遍大江南北,据资料显示,刘涛是巨蟹座,O型血,身高是168cm,体重是50kg,但是这个体重真的准吗?

近日,刘涛在《快乐大本营》中曝出自己的真实体重,却让网友们大吃一惊。节目中,刘涛并没有太介意公开自己的体重,当场测量是55公斤左右,和她公开的50公斤差了约10斤左右。

相比身高166,体重只有47.9KG的大幂幂,身高164.5,体重44KG的佟丽娅,刘涛的体重在女明星中可不算轻的,刘涛自己本人也解释腰挺细的,就是体重有点重。

刘涛公开真实体重 与资料显示的相差10斤左右

当时这个数字让大家感到吃惊,但刘涛却说自己早起体重大概54公斤,晚一点大概56公斤。有网友说她身高差不多168cm,感觉这才是正常人的打开模式啊,让大家重燃起对自己体重的信心,纷纷留言说:"刘涛还是给了一个好示范"、"涛姐都这体重,那我放心大胆吃了"。

娱乐圈大多数女星都对自己的体重控制的十分严格,为了上镜好看她们也是蛮拼的。但也有网友认为胖一点儿反而好看。比如女星郑爽,曾经一度瘦成纸片人的她颜值直线下降,但后来郑爽胖了之后颜值回升,出演《夏至未至》再次圈粉无数。

刘涛公开真实体重 与资料显示的相差10斤左右

提到瘦成纸片人的明星,就不得不说一下微胖界的小伙伴们,其中以蒋欣为代表。蒋欣本身就是易胖体质,在《欢乐颂2》热播的时候,也因为体型变胖而遭到大家的吐槽。但现在的蒋欣依旧不会太瘦,只不过用她自嘲的话来说"是只灵活的胖子"。

蒋欣现在已经不需要仅仅靠外表来圈粉了,蒋欣的演技早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最近主演的《盲约》、《继承人》、《凡人的品格》等热播剧也是一部接着一部上映,胖胖的蒋欣人气依旧高涨。

其实刘涛168cm的身高配上55KG的体重是非常和谐的,像《欢乐颂》中的霸道总裁安迪、《琅琊榜》中英姿飒爽的霓凰郡主,在我们眼中都是那么的美,如今的刘涛工作量越来越大,运动时间必定会有所减少,但是许多人依旧会非常喜欢刘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