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即将于12月上映的“俄罗斯第一神片”《维京:王者之战》发布了先导版海报和预告片,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电影不但创造俄罗斯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在俄罗斯和欧洲都掀起观影热潮,同时深得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喜爱,表示“一遍没看够”。

预告片:

");

先导海报中破碎浴血的维京战盔、冰雪从林中爆出的铁骑伏兵,预告片里冰雪高原上的追逐、战火烈焰英雄美女的遥望、战斗民族与维京铁士之间的击杀,《维京:王者之战》奏响了“冰与火的战歌”。冰原上凶猛威武的“野牛”如同基辅罗斯公国的王位一样,陷入十面埋伏,成为被多个王子、公国和王族围捕追杀的猎物。

俄罗斯

短短1分钟的预告片,从一场雪地荒野狩猎开始,肃杀无垠的雪野、衔环浅蹄的战马、精心擦拭的兵刃、寒冷入骨的盔甲等叠加,而随着节奏转变,战鼓突响、铁骑爆出、狼烟点燃、天兵降临、夺阵冲杀,一场基辅、罗斯、维京、东斯拉夫和拜占庭等多方参与血战的“权力的游戏”,在号角吹响之后被定格。

海报:

俄罗斯

影片根据俄罗斯有“千古一帝”之称的古罗斯开国大帝弗拉基米尔一世生平改编。作为私生王子的他在父王遇害后,面临两个哥哥以及基辅公国的追杀,逃亡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集结号称“战斗之神”的维京战队,展开了一路逆袭与复仇的英雄之路。

俄罗斯

作为历时7年、12亿卢布的俄罗斯影史第二大投资作品,《维京:王者之战》今年年初在俄罗斯联邦公映便连续创下了最快破亿、最快破10亿、9天15.6亿卢布的多项新纪录,并荣登俄罗斯影史最卖座影片冠军,堪称是如同《战狼2》一样的现象级作品。普京总统在看过影片后激动地会见主创团队,并表示这是他唯一“一遍没看够”的电影。影片更引发了俄联邦、独联体和欧洲各国的“维京风暴”。

俄罗斯

拥有“狂战士”之称的维京战队,不仅在影片中,在俄罗斯历史中也有着重要的角色。维京人更多地被称为“海盗”,发源于北欧的他们精于航海和战斗,以掠夺为生,被视为凶猛的野蛮人、残暴的异教徒,和来去如风的海盗。他们信奉战斗之神奥丁,以战死沙场为最大荣誉,代表着中世纪欧洲最强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