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解忧杂货店》电影也将在年底上线了,大家期待吗?近日曝光的社交号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了。一起看看吧。

而这也算是王俊凯的主演首秀了吧,一袭帅气又带着休闲的衬衫出场,简直了台下的迷妹们都要为此而疯狂打call了。然而大家都知道这王俊凯和董子健之间是有合作过的,在《高能少年团》中的兄弟情谊还是在的,这不董子健的顽皮再加王俊凯的可爱帅气...

王俊凯社交号曝光 解忧杂货店董子健强吻王俊凯惊呆网友

但是等等,为什么发布会过后全部都是称王俊凯被强吻了呢,吓死小编了,但是还好点开一看原来是董子健啊。这不在记者提问的时候称没有任何的爆炸性新闻可写啊。而新晋奶爸董子健拍了下王俊凯,当小凯转身时,竟然冲上去要强吻王俊凯,还好王俊凯反应快用手挡了回去。

看来这小凯的心里是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了吧,伤害有辣么大呢。然而第一个索吻没成功,董子健上来又想抓住王俊凯,还是被坚定的当回去了。而董子健依然没有放弃,还让小凯看着自己,表示自己对他是很有感情的。

王俊凯社交号曝光 解忧杂货店董子健强吻王俊凯惊呆网友

第三次王俊凯顺从得看着他,结果当董子健靠近的时候,小凯依然选择了害羞躲开,耿直的小凯还直言:这还是有点恐怖的。看来他们活跃现场的气氛也是豁出去了呢,这反倒让迪丽热巴小姐姐没有了什么看头了呢。

在《解忧杂货店》中的王俊凯在剧中饰演了小波,是一个内心敏感的孤儿,他是“解忧人”与“寄信人”之间的纽带,拥有超强的洞察力发现了解忧杂货店的奥秘,也把自己心里的结解开了。

王俊凯社交号曝光 解忧杂货店董子健强吻王俊凯惊呆网友

欣赏一下我们小凯的美颜盛世吧。

王俊凯社交号曝光 解忧杂货店董子健强吻王俊凯惊呆网友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