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7《蒙面唱将猜猜猜2》节目播出过半,近日有网友曝出节目的录制现场,有路透说补位歌手铁血真汉子是王源。那么铁血真汉子真实身份是谁呢?

2017蒙面盛典嘉宾名单 蒙面唱将2铁血真汉子是王源吗

蒙面唱将2

在最新的一期蒙面唱将中,就有人猜测,有一个身影很像王源,并且在2017年10月29号的晚上,爱豆粉丝们,直接发布了一条新消息,关于王源录制《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行程安排表,并且公布了出来,虽然并没有写具体的时间,不过图片以及贴吧中都有一些人在猜测了。

2017蒙面盛典嘉宾名单 蒙面唱将2铁血真汉子是王源吗

蒙面唱将2

蒙面唱将2的盛典也开启了,相比第一季的大张伟,李克勤,杨丞琳,许志安,金志文,林宥嘉来说第二季的盛典的阵容将会更加的庞大和出彩。郁可唯,tfboys三位成员之一,他们都会出现,很值得期待。这一次大家都已经投入了紧张的歌曲彩排当中,10月29号就已经开始了蒙面盛典的录制,这一次将会是如何的颠覆性的音乐人设,跟着我们一起来加入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