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时隔两周,《青春旅社》终于重新和大家见面了。已经看过节目的小伙伴相信都被王源身上散发的朝气和正能量圈粉了吧!本期《青春旅社》中,王源骑自行车和大家一起去做公益那段,少年的阳光和朝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青春旅社复播被吐槽用赵英俊何穗炒热度 王源盛饭手法特殊

王源号称综艺BOY并非浪得虚名,早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王源的综艺天分就有所展露,反应灵敏接梗超快的王源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本期《青春旅舍》中,王源依旧是笑点担当,各种既暖心又搞笑的镜头层出不穷,加上节目组后期制作的王源专属兔子特效,简直萌翻了!

黄雅莉一个人做了二十个人的饭,而且各种美食应有尽有,一顿晚饭非常丰盛,让赵英俊挽回尊严。A栋和B栋一起吃饭的时候,王源特殊的盛饭手法让观众大开眼界,而更让大家吃惊的则是王源的饭量。别看王源看起来有点瘦,但这饭量绝不比一个大人少。坐在王源身边的李静整个人都看呆了,一脸震惊的模样,就连赵英俊也盯着王源的一大碗米饭若有所思。

青春旅社复播被吐槽用赵英俊何穗炒热度 王源盛饭手法特殊

王源毕竟是在长身体,俗话说,半大小子,吃死老子,吃多点也是正常的。但看起来偏瘦的王源能吃这么多,给观众的视觉冲击有点大。本期《青春旅舍》王源还晋升主厨,和超会做饭的黄雅莉学习做了拉面。加上自己本来会做的几道菜,就如同王源自己说的那样,节目录完以后自己就是一个会做饭的人了。

青春旅社复播被吐槽用赵英俊何穗炒热度 王源盛饭手法特殊

不过本期节目似乎偏离了“经营”的主题,复播后却又靠赵英俊,何穗炒热度,王源不幸被玩坏,又请来托儿大搞温情戏,真的救得了节目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最无良的就是用赵英俊暗恋何穗炒热度,事情起因,赵英俊提出请吃饭,戴军把饭钱问题直接抛给了何穗,大家知道何穗说什么,赵英俊肯定会答应,这是第一次将二人话题作为炒作热点!接着在“真心话大冒险”环节,赵英俊主动提问何穗: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此时王源神补刀:在场男生中说一个标准。网友吐槽:王源小小年纪被玩坏了,心疼!

青春旅社复播被吐槽用赵英俊何穗炒热度 王源盛饭手法特殊

何穗碰到这种问题自然很为难,最后直接把问题抛给了男士,然而没想到,赵英俊很爽快说出:喜欢何穗这样的女孩子!本以为节目组到这里就适可而止了!没想到,节目组居然在何穗临睡前爆出的择偶标准给打了出来:有才华,幽默,低调。前两项赵英俊似乎还符合,但最后一项发人深省了,不得不说这次又炒作成功!

青春旅社复播被吐槽用赵英俊何穗炒热度 王源盛饭手法特殊

我们再来看看剧组请来的托儿,居然还是冲着戴军去的,虽然年纪有点大了,但也徐娘半老,清一色旗袍确实也为本期节目增色不少,除了这些节目组还发大招!本期大打温情牌,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两个年轻旅客出来做公益,说来也是巧,剧组正好以此为名大肆宣传公益效果,无形中将节目又上升到了另一个档次!然而最后却有一大失误,被不少网友吐槽:这似乎有点偏离经营的主题了吧!

青春旅社复播被吐槽用赵英俊何穗炒热度 王源盛饭手法特殊

本期为了做出效果,生生把一个民宿经营类节目做成了一个美食节目,而且是不计成本的美食节目,从黄雅莉的食材来看,每一样都价格不菲,如果完全按照经营民宿标准来算的话,估计早就亏死了,反观《亲爱的客栈》既有娱乐元素,同时将真实的经营元素也融合的非常到位,谁高谁低,相信观众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