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凯文·史派西在推特上发表长文,宣布出柜。他还对于被安东尼·拉普指控14岁时性骚扰一事致歉。

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出柜 醉酒冰试图性侵14岁的未成年人?

Anthony Rapp

不单单是出柜,他在这一份声明中还对之前被爆性侵14岁的安东尼·拉普做出了解释。

《星际迷航:发现号》Paul Stamets扮演者Anthony Rapp称他14岁参加一个派对时被26岁的凯文·史派西抱上床,想发生关系。凯文·史派西对此发推致歉称:“这是30年前发生的事情,时间太久远,已经不记得了,如果真的发生过这件事,他对此真诚地道歉,并非常抱歉让他困扰了这么多年。”

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出柜 醉酒冰试图性侵14岁的未成年人?

凯文·史派西推特截图

同时,他宣布正式出柜!他承认自己这辈子和男人、女人都有过恋爱关系,尤其和男人有过非常浪漫的经历,而现在宣布自己是一位同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