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新热播的蒙面唱将深受网友关注!节目中这个诗人有点冷神秘身份到底是谁?对于“这个诗人有点冷”的身份,据爆料竟然是大张伟老师不小心说出来的。这个诗人有点冷揭面会是谁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蒙面唱将2这个诗人有点冷揭面 竟然是许久不曾露面的弦子

蒙面唱将2这个诗人有点冷揭面

据去过节目现场的网友爆料,大张伟老师说漏嘴把“这个诗人有点冷”的身份说出来的,她就是弦子!当年弦子一首“不得不爱”几乎红遍了大江南北,可是后来却渐渐在大众的视野里消失了,不知道沉寂多年后的她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弦子可以说是一位实力被严重低估了的女歌手,自从结婚后就一直将重心放在家庭,粉丝们都很期待她的回归,这一次就让我们好好欣赏“这个诗人有点冷”的精彩演绎吧。

《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这个诗人有点冷”先是跟“纪先生”合唱了一首《不要说话》,感动了全场,接下来的独唱《凉凉》更是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一个人就将一首合唱的歌曲完美得表达了出来,可以说《凉凉》成为了本场最受期待的曲目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