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恺和程晓玥家里谁更有钱?郑恺和程晓玥家庭背景详细介绍

郑恺和程晓玥家庭背景怎么样

有网友曝料称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爸爸是企业老总。其实事实并非如此,郑恺爸爸只是一家企业的总经理,妈妈是外科大夫,家庭背景真正恐怖的是他的女友晓玥家。据说,程晓玥妈妈是迪奥总裁,认识很多名人。

郑恺因经常出现富二代角色,被传家境富裕,生活中也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郑恺发表长微博,否认是富二代,“来自一个普通的上海家庭,中等水平”。

郑恺和程晓玥家里谁更有钱?郑恺和程晓玥家庭背景详细介绍

郑恺和程晓玥谁家里更有钱

程晓玥,1991年出生,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她的老妈就是迪奥大中华区的一位副总裁,又是一位典型的白富美。虽然家庭背景不得了,但程晓玥个人也是非常厉害的。

身材和样貌都不差的程晓玥,不仅有着强大的家庭背景,是大家口中和眼中名副其实的白富美之外,她还曾经参加过上海沙滩宝贝的选秀,不仅一举拿下上海沙滩宝贝的冠军,还拿到了最嗲囡囡宝贝奖。不过,程晓玥显然也是娱乐圈名人女友的常客,程晓玥在和郑恺交往前,《山楂树之恋》的男主角窦骁也曾是前男友行列中的一员。

郑恺和程晓玥家里谁更有钱?郑恺和程晓玥家庭背景详细介绍

程晓玥个人资料介绍

程晓玥,生于1991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2009年获得上海沙滩宝贝冠军以及最嗲囡囡宝贝奖,2015年承认与演员郑恺恋爱。

2009年,获得上海沙滩宝贝冠军以及最嗲囡囡宝贝奖。

2014年1月,她和母亲参加了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

2014年5月,程晓玥也曾低调捧场窦骁主演的电影《狼图腾》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的发布会。

2015年8月20日,演员郑恺晒与女友程晓玥合照公开恋情。10月8日,与男友郑恺出席了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

2017年5月10日,宣布和郑恺录制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