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年初《向往的生活》的热播,综艺节目似乎找到了一种新模式,没有竞技,没有比赛,也没有艰苦环境,慢下来享受生活成为了节目的主调。

《中餐厅》、《亲爱的客栈》、《青春旅行社》等等满综艺都开播了,但是呢,效果都不是特别的理想,《中餐厅》相对而言还不错吧。浙江卫视的《漂亮的房子》原本宣传的时候,让我们耳目一新啊,这是要盖房子么,而且吴彦祖还是建筑系专业的,小编以为是讲述明星们盖房子的事情。

10月13日浙江卫视《漂亮的房子》首播,以吴彦祖与冯德伦“美大叔CP”作为主要明星嘉宾、“吴彦祖首档综艺”为宣传噱头,这档节目备受期待。然而该节目当天CSM52 4+(样本户里四岁以上所有收视人群)收视率仅为0.328%,市场份额为1.94,同期卫视晚间时段节目收视排名第十一。比起同类型慢综艺《亲爱的客栈》、《青春旅社》等,收视成绩并不理想。前几天(10月20日)《漂亮的房子》播出第二期,收视率依旧在0.3%左右,豆瓣评分跌至5.4分,收视、口碑双双滑铁卢。网络播放量上,腾讯视频该节目播放量为657万,爱奇艺上播放量为1209.8万,相关话题水花并不大,网络热度远不如预期。

漂亮的房子吴彦祖人设崩塌 收视扑街请来的嘉宾太烂啦?

而成绩冷淡背后体现出的最大症结是——即便是如吴彦祖这样好感度极高、商业价值相当的一线明星也救不了一档“满屏尴尬”的综艺节目。反而节目脚本上的诸多漏洞和杂乱无序的剪辑开始消耗吴彦祖的公众好感度。第二期节目播出后,节目中明星嘉宾营造出的矛盾冲突让部分网友对吴彦祖出现了负面评价,“说话太直接了,有点伤人。”公众很快看腻了顶级美颜,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节目展露出的苍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