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蒋依依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 蒋依依的初吻给了谁

蒋依依的男朋友叫什么

在如今似乎提到蒋依依,另一个不能不提的人就是吴磊,年龄相仿的两人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一直都是金童玉女,很多粉丝也称两人是青梅竹马十分般配。

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两人分别饰演小杨过和小郭芙一角,在剧中,两人将彼此的初吻献给了对方(不过在后来解释为借位,再经后期处理。),这次两人在《旋风少女》中依然搭档演情侣,让不少粉丝感觉CP感爆棚。但是在私下里,吴磊和蒋依依都年纪尚小,还没有男女朋友这个概念,更多的是玩伴。

所以各位叔叔阿姨们,能不能少YY点,他们两位都还小,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他们的身上呢。虽然两人看起来确实很配,但是更希望的是现在能让他们健康简单的成长。

近期《旋风少女》金敏珠扮演者蒋依依频频成了微博热搜第一,而此前因为一直从小合作的吴磊蒋依依被粉丝称为最萌CP,两人关系也比较亲密,也正因如此,众多网友开始猜测,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对于吴磊和蒋依依到底是不是情侣,到底是什么关系,有网友表示,他俩只是从小到大合作比较多,彼此之间是很纯真的友谊,两个孩子也在不断澄清,所以大家刷CP,且刷且珍惜。

蒋依依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 蒋依依的初吻给了谁

蒋依依的初吻给了谁

吴磊与蒋依依关系亲密,演值爆表,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不少CP党希望吴磊女朋友是蒋依依,小小年纪的吴磊、蒋依依已经把初吻献给了彼此。

近日,《旋风少女》热播,吴磊再次搭档蒋依依饰演情侣,CP感爆棚。目前吴磊16岁,蒋依依也才14岁,两人是关系亲密的朋友,年纪太小,谈不上是什么男女朋友,不过,吴磊与蒋依依早在2013年就把初吻献给了对方。

蒋依依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 蒋依依的初吻给了谁

蒋依依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

据悉,两人顶多也就是朋友,也就是“没关系”,偶像和粉丝的关系,早前网络上虽然有流传出来一张,王俊凯表白蒋依依的照片,而且蒋依依也曾多次表达对王俊凯的好感,但是两人真没什么关系。王俊凯长这么帅,就算是明星,也会有点花痴的。

TFboys队长王俊凯爆出绯闻了!称与《旋风少女》蒋依依正在恋爱,这是真的吗?王俊凯最近因为参演《长城》再一次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这位人气爆棚的“小鲜肉”真的有女朋友吗?

早前,网络上流传着一张TFBOYS队长王俊凯对蒋依依的表白照片,很多人都怀疑王俊凯已经早恋,而且早恋的对象是蒋依依,随后王俊凯就发博澄清自己在25岁之前不会谈恋爱。所以表白一事,是假的。

蒋依依5岁接广告,6岁就开始演戏,至今出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数不胜数,因此有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孩子这么小就到处奔波拍戏,是不是为了挣钱呢?其实,蒋依依的家境非常好,她的父亲经营着一家公司,收入很不错,对天生有表演天分的女儿拍戏也十分支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